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迎合消费升级需求,奥园健康生活加速布局健康产业

资讯 TOM    2018-08-01 16:31

健康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特别是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健康生活的追求也愈加明显。针对这一现状,奥园集团在不断探索之后,组合了健康产业、商业运营、物业管理三大业务板块,成立了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完成健康产业的试水。

据了解,奥园健康生活集团的理念为“创享生活之悦”,主营健康产业、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等三大业务。同时还将尝试商业+社区+健康的跨界复合,把医养、医美等带进商业中心和住宅社区,最终形成一个集社区医疗养老、奥园中医院、线上就医平台、医美板块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大型健康产业链。

针对国内健康产业的不足,医疗资源的缺乏等市场空白,奥园健康生活集团试图通过多维度的健康管理模式,实现健康与社区、商业生态链的全方位,全龄化的融合,让健康消费触手可及。

近年来,消费升级成为未来十年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此次奥园健康生活集团积极投身健康产业,契合了消费升级的需求。专家表示,国人的消费重心已从过去的温饱升级为为健康买单,而对应消费升级的健康产业是现在也是未来的热点。相信,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在这样的背景下,能最大程度满足国人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加速完成健康产业的布局。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