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香海·鸡鸣岛游客服务中心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资讯 TOM    2018-08-24 09:25

金秋八月,碧海蓝天。8月22日上午,那香海·鸡鸣岛游客服务中心开工仪式圆满举行。本次开工仪式是继那香海·鸡鸣岛候船大厅投入运营后又一为广大游客提供海岛休闲服务的工程项目,同时这也标志着那香海·鸡鸣岛向高端海岛休闲目的地的进程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据悉,此次开工建设的那香海·鸡鸣岛游客服务中心主要功能为观景、展览、导游服务、咨询投诉、餐饮和酒店预 定等,将为广大游客提供一站式海岛休闲服务。

南京明月集团副总经理、万恒公司总经理徒宽勇,荣成市住宅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大庆,万恒公司总经理助理、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周志海,万恒公司总经理助理、水电精装部经理谈成刚,东途文旅副总经理、鸡鸣岛旅游公司副总经理张金银,东途文旅副总经理张月朕,荣成市住宅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宏财,威海宏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经理孙明军,万恒公司后勤职能部门、东途文旅、工程部、天则策划公司的全体同事及荣成住宅公司各部门的嘉宾朋友们参加了此次开工仪式。

那香海·鸡鸣岛游客服务中心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出席活动的领导

那香海·鸡鸣岛游客服务中心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出席活动的同事与嘉宾

荣成市住宅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宏财表示,鸡鸣岛在万恒公司的全力打造下,一定会成为全国游客心中向往的旅游、度假、避暑的高端海岛休闲目的地。万恒公司总经理助理、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周志海在发言中指出,该项目作为那香海景区高端海岛旅游配套项目服务产品,既是那香海景区不可或缺的展示产品,又是为鸡鸣岛游客服务的重要窗口,在保证工程施工安全与质量的同时把该项目打造成那香海景区的又一精品工程。

那香海·鸡鸣岛游客服务中心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现场领导讲话

活动最后,由南京明月集团副总经理、万恒公司总经理徒宽勇,荣成市住宅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大庆,万恒公司总经理助理、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周志海,东途文旅副总经理、鸡鸣岛旅游公司副总经理张金银为本次开工仪式进行剪彩!

那香海·鸡鸣岛游客服务中心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剪彩仪式

鸡鸣岛游客服务中心的开工标志着鸡鸣岛在那香海国际化的开发水准与运营下,利用鸡鸣岛天赋异禀的自然资源,结合时尚化体验元素,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传统与时尚相融共生,民俗文化与多元主题交相辉映,推动景区度假体验新场景。前景可待,未来可期,鸡鸣岛的开发也必将掀起威海这座滨海之城的海岛度假生活新革命,在国家AAAA级景区那香海的开发与推动下成为山东一流、国内知名的高端海岛休闲目的地。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