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华七子NEXT迎全新代言,带你解锁卡姿兰“芯”唇色

资讯 TOM    2018-08-24 10:15

8月20日,时尚彩妆领导品牌卡姿兰官方正式对外宣布新一任品牌代言人为新一代流量、偶像组合 “乐华七子NEXT”,且一并推出了卡姿兰的全新单品第三代胶原美芯唇膏(卡姿兰小红唇)。作为当下最为火爆的新一代流量偶像男团,乐华七子NEXT此次与彩妆品牌卡姿兰的合作无疑将是广大女性粉丝们的重磅福利。

乐华七子NEXT迎全新代言,带你解锁卡姿兰“芯”唇色

乐华七子NEXT,新一代流量、偶像组合,由队长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Justin)、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组成。作为千禧一代的先锋,他们年轻活力、拒绝标签,他们相信内心的力量。而同样在千禧一代中拥有超高人气的时尚彩妆品牌卡姿兰,此次选择与乐华七子NEXT携手,正是源于双方对年轻新生力量的一致肯定。

据了解,卡姿兰此次推出的第三代胶原美芯唇膏(卡姿兰小红唇),甄选法国、日本、等多国优质原料,其中内芯含有10种植物提取天然油脂和天然有效成分,滋润力更长久。搭配显色浓郁饱满的外芯,滋润又显色。

乐华七子NEXT迎全新代言,带你解锁卡姿兰“芯”唇色

此外,卡姿兰小红唇还特意推出了与乐华七子NEXT组合每位成员态度契合的7个主打色:经典色系“石榴朱红”、通勤色系“豆沙暖红”、活力无限色系的“日落橙红”、特立独行的“烈火染红”色系、时尚的“枫叶鎏金”色、甜蜜可爱色系“草莓亮红”、纯真无邪色系的“爱恋西柚”。七位人气偶像表示对卡姿兰此次定制的口红专属颜色亦十分欣喜,,并用自己的偶像力量为卡姿兰小红唇实力打Call。

乐华七子NEXT迎全新代言,带你解锁卡姿兰“芯”唇色

乐华七子NEXT作为作为新生代的力量,而卡姿兰认同、肯定新生代并带领新生代走在时尚潮流的前端,两者一拍即合。未来,他们将一起把更多年轻的能量和态度带给广大年轻的爱美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