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力 服务 共赢——合肥房产高层沙龙活动圆满举办

资讯 TOM    2018-08-24 11:49

8月23 日,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联合举办的合肥房产行业高层沙龙活动在合肥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以“聚力 服务 共赢”为主题,20余位房产经纪公司管理者汇聚活动现场,就“真房源”战略,深入探讨推动全行业真房源行之有效的具体措施,致力推进建立行业统一标准,健全真房源长效管理机制,以真实房源和诚信经营服务广大用户,引领房产行业进入以真房源为基础、以统一标准和长效机制为保障的全新生态。

聚力 服务 共赢——合肥房产高层沙龙活动圆满举办

此次高层沙龙,作为7月18日在合肥召开2018房产经纪行业峰会的延续,旨在合肥房产高层客户中进一步推动“双核保真 ”概念;同时通过对双核保真 、集客家宣导,进一步了解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在推动真房源上所做的努力。

一场猜数字开场小游戏,为整个活动愉快沟通奠定了良好的氛围。交流中,大家通过分析目前合肥市场上一些中介服务平台模式,以及对于未来平台发展方向的期许,以此希望能发挥全行业力量,推动构建行业的健康发展秩序。

聚力 服务 共赢——合肥房产高层沙龙活动圆满举办

针对大家所关心的合肥二手房发展趋势以及平台与经纪公司如何联动推动真房源。活动现场,来自合肥各大经纪公司的老总们表示:随着线下房产经纪公司的增加,行业竞争达到了白热化程度,一些企业为了增加服务的成功率,不惜以不真实的房源等“幌子”吸引消费者,造成了行业混乱与消费者期待下降。这无疑是与第三方平台参与有关,房产经纪行业的发展需要平台,因为平台能够为经纪公司带来更多的客户流量。但是,经纪公司需要的是真正的平台,如果一家自称是平台的企业,既做线上,又做线下,既当裁判员,又当运动员,这在商业伦理上和操作逻辑上是绝对不能被接受的。因此,58集团不仅对房源真伪进行核实,在提供的开放平台上,能够更有序公平地提供服务,惠及广大用户。

聚力 服务 共赢——合肥房产高层沙龙活动圆满举办

在主题沙龙活动中,25位经纪公司高层领导也针对合肥房二手房“真房源”战略的推动和实现,发表了自身的真知灼见。他们认为,与58集团开放平台的合作,是破解行业痛点,实现真房源服务的有效战略,同时也希望,58集团在未来能够推出更多产品和服务,提高经纪公司内部作业的效率,为房产经纪公司的发展赋能,共同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聚力 服务 共赢——合肥房产高层沙龙活动圆满举办

据悉,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始终都在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以进一步联动线上线下更好的为中介市场服务,例如通过以房源全息字典2.0、58房产服务神奇分、安选Plus等产品对行业和用户提供保障;房源全息字典2.0,全面升级应用后,已经产生显著效果;此外,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平台已实现“全站经纪人身份识别互通”,有助于在行业形成基础的经纪人档案库。可以说,在众多领域,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有能力帮助房产经纪门店及经纪人与房东、用户、同行快速联动,提高工作效率,赋能房产服务行业,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聚力 服务 共赢——合肥房产高层沙龙活动圆满举办

沙龙现场,主办方亦带来了精彩的茶艺表演,不仅让到场嘉宾在精心营造的优雅环境氛围中,得到美的享受和情操的熏陶。同时也寓意,在房产行业做好服务,也需要有茶道精神中的专一与静心。当日,在进一步了解了58集团未来的发展战略之后,到场经纪公司高层领导表示,对于未来共同构建合肥市场房产行业健康秩序也更加有信心,相信在平台的开放赋能中,能够发挥经纪公司的更大价值,惠及广大用户,实现住有所居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