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感恩——碧缇福GGZ天使创业基金

资讯 TOM    2018-08-24 11:50

碧缇福GGZ天使创业基金由世海控股集团与香港玉颜堂公司创始人联合发起创建,共同出资超过数亿人民币,以“感恩回馈”为起点,为家人建立零负担创业体系。

图片1.png

2018年7月,为感恩答谢代理家人一直以来的陪伴与辛勤付出,碧缇福GGZ天使创业基金以“爱·感恩”为主题,投资打造一个“免息铺货”“平台化运作”“企业化管理”的大型公益项目,扶持每一位家人实现零负担创业。

碧缇福GGZ项目投资超过数亿,与全球第一的化妆品ODM企业科丝美诗达成战略合作,推出高品质“碧缇福GGZ”化妆品,为每一位代理家人投资创业基金,免息给代理家人铺货,帮助代理轻松跨越资金问题,颠覆传统的微商模式,同时完美融合去汇店,两个项目相辅相成形成无缝对接,为化妆品销售提供安全、可依托的平台,帮助每一位家人降低沟通成本,解决传统微商招代理难问题,实现快速盈利,享受免息无风险创业。

为了能将创业福利最大化,并激励家人获得更大收益,碧缇福GGZ 创业基金还设立晋升制度,支撑项目可持续人力发展。每位家人首次获得免息铺货额度,在约定期内销售完毕,获得盈利的同时还可递交晋升申请,获得更低的代理价格,更高的免息创业基金额度,有优势培养更多的总代,获得更高的利润。

图片2.png

科丝美诗(COSMAX)是世界第一大的化妆品生产制造企业,注册资金约100亿。科丝美诗(COSMAX)被认证为国际CGMP优秀化妆品制造及质量管理标准合格企业,业内有化妆品界富士康的说法,科丝美诗为兰蔻、SK2、植村秀、韩束、卡姿兰、百雀羚等等全世界300多个品牌研究、开发、生产产品,工厂实力及研发实力上是业内公认的NO.1。“此次项目选择与科丝美诗合作也是经过我们慎重考虑决定。科丝美诗代表的就是口碑与品质,碧缇福GGZ是为了答谢我们代理家人而推出的公益项目,帮助他们零负担创业,选择科丝美诗,正是表达了我们对于代理家人们负责的态度”碧缇福GGZ天使基金创始人表示。

图片3.png

碧缇福GGZ项目除了有大工厂的实力背景,更是诚邀著名影星、亚洲小姐冠军杨恭如作为碧缇福GGZ形象代言人,作为中国影视歌三栖红星,杨恭如有着多样的荣耀光环,在2014年《中国慈善排行榜》获得年度慈善明星称号,受邀担任爱心包裹项目爱心大使,凭借对家庭,对孩子的关爱,逐步树立了其在公众心中正面积极的个人健康形象,使其拥有一股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图片4.png

碧缇福GGZ天使基金创始人坦言正是看中杨恭如的形象与其追求完美,精益求精的品质,这与碧缇福GGZ精神一脉相承。“碧缇福GGZ天使基金创建是以感恩回馈为出发点,诚邀杨恭如作为代言人是因为她的形象和碧缇福GGZ非常匹配,一样的健康,一样的时尚,一样的进取。”

碧缇福GGZ天使创业基金投资打造全国首创的慈善公益创业项目,希望通过免息创业、大工厂背景,大牌明星代言,三者完美契合,以降低每个代理家人资金压力,沟通成本,从多维度支持家人实现零负担创业,做到最大力度的感恩回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