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营收暴涨28万!看这家麻辣香锅如何借助掌贝“快速吸金”!

资讯 TOM    2018-08-24 13:55

起源于川渝地区,主打麻辣香锅的“思必客”餐饮品牌,借助店铺客流运营专家掌贝,在短短6个月内,会员从0开始突破3万,储值金额突破60万,订单数暴涨2860单,月营收提升28万!

这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

产品是1,营销是0,缺一不可

麻辣香锅是半自助性质的用餐形式,消费者在门店里自己点菜,挑选锅底口味,店内只需完成最后一步炒制和摆盘。因此麻辣香锅最大的差异点就落在了锅底上。

思必客的最大卖点,就是独家研发的秘制锅底——采用几十种纯天然香料,再用独家工艺炒制而成,具有辣而不燥、百吃不腻的特点。

月营收暴涨28万!看这家麻辣香锅如何借助掌贝“快速吸金”!

凭借着突出的口味,思必客在湖南长沙的8家直营店,平均单月订单达到14280笔,月营收达到140万,这样的成势头足够迅猛。

但思必客清楚地认识到,从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依靠产品,但想要让顾客拥有更高的忠诚度持续复购,那么在门店经营的环节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也是思必客携手掌贝进行店铺客流运营的重要原因。

月营收暴涨28万!看这家麻辣香锅如何借助掌贝“快速吸金”!

6个月,会员从0突破3万

对于顾客而言,注册会员最大的吸引点莫过于专属的权益。

对此,思必客为会员配置了生日券、定期菜品体验券以及其他会员专享券等权益,再通过支付即会员、门店二维码、服务员引导等方式,帮助门店迅速积累了一大批粉丝和会员。

据数据统计,思必客使用掌贝后,平均每日新增180名会员,一个月新增5400名会员,半年时间,会员数迅速突破3万。

顾客储值突破60万

拥有了庞大的会员基础,思必客开始将其逐步转化为忠诚度更高的储值会员。

其诀窍有二:一是从6月开始,将每周的周二设定为会员日,仅限储值会员享有5折买单权益,刺激普通会员进行储值。二是设定充值满500送50的储值奖励,提升会员储值金额。

目前思必客已经拥有2000名储值会员,其消费频次比普通会员高出一倍,储值总金额已经突破60万。

互动派券,新增2860笔订单

为了进一步提升顾客复购率,思必客结合10周年庆,推出十二宫格幸运大抽奖活动,为顾客提供代金券、满减券、礼品券等多种不同权益。

每个关注思必客公众号的会员或粉丝,每天都可以抽一次奖,转发链接至朋友圈还能再获取一次抽奖机会。

有了庞大的会员粉丝基础,思必客公众号每月派券数量高达9500张,核销量高达4300张,其中新增订单数为2860笔,为门店带来28万的新增收入!

月营收暴涨28万!看这家麻辣香锅如何借助掌贝“快速吸金”!

营收暴涨28万,思必客进入精细化运营时代

在依靠产品先声夺人之后,思必客紧随餐饮潮流,进入门店精细化运营的阶段。

客流运营后,思必客会员突破3万,会员储值突破60万;每月订单数17140单,新增2860笔;收入达到168万,新增28万。

思必客成功培养起具有高黏性的忠诚顾客,而这对于每一个餐饮品牌而言,都是最为珍贵的财富。这意昧着门店的高复购,也意昧着品牌长久旺盛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