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电脑防辐射服是否要穿 如何科学防辐射

资讯 TOM    2018-08-13 11:31

当下,不少年轻女性在职场都碰上了一件难事。面对写字楼中动辄几十台、上百台的电脑,长期处于电脑面前的人群会怎样?如今世界的电磁辐射污染越发严重,孕妇电脑防辐射服是否要穿?除了穿孕妇电脑防辐射服,还有没有其他科学的防辐射方法?接下来本文就会揭秘这些疑问。

孕妇电脑防辐射服是否要穿 如何科学防辐射

 

一、长期处于电脑面前的人群会怎样?

医学研究证明,长期处于强电磁辐射环境中的人群会出现一定的病变情况。这是因为电磁辐射的“累积效应”潜移默化地改变了人体内血液、淋巴液和细胞原生质结构。因此,长期处于电脑面前的人群都会或多或少地出现以下情况。

1、血液、淋巴液和细胞原生质发生的改变容易诱发白血病,加快癌细胞的繁殖。美国得克萨斯州癌症医疗基金会通过对一些遭受过电磁辐射损伤的病人所做的抽样化验结果表明:“在高压线附近工作的工人,其癌细胞生长速度比一般人要快24倍。”

2、电磁辐射会影响人的生殖系统,主要表现为男子精子质量降低,孕妇发生自然流产和胎儿畸形等。

3、电磁辐射会影响人的心血系统,主要表现症状为:心悸、失眠、部分女性经期紊乱、心动过缓、白细胞减少,免疫功能下降等。

4、电磁辐射对人们的视觉系统还具有较为严重的不良影响。这是因为眼睛属于人体对电磁辐射的敏感器官,过高的电磁辐射污染会引起视力下降、白内障等。而且高剂量的电磁辐射还会破坏人体中原有的生物电流和生物磁场,使人体内原有的电磁场发生异常。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不同的人、甚至同一个人在不同年龄阶段对电磁辐射的承受能力都不一样,大多数长期处于电脑面前的人群在较长的时间内都没有出现严重的病变情况,但仍有少数人出现了较为严重的病变情况。

孕妇电脑防辐射服是否要穿 如何科学防辐射

 

二、孕妇电脑防辐射服是否要穿?

对于体质较弱的孕妇而言,如果长期身处于电脑辐射强度大的工作地点,那么流产率和胎儿畸形率都会大大升高。据美国一项研究称:“在妊娠期头3个月操作电脑每周超过20小时的女性,流产的危险度明显高于非电脑操作的女性”。而其他的因素也会在同时影响到孕妇的妊娠状态,比如工作中的过度疲劳和过度紧张,都是导致孕妇流产的重要因素。因此,妇产科的医生普遍都会叮嘱孕妇在孕期要少碰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在使用时更要注意控制时间。而穿上孕妇电脑防辐射服后,电磁辐射对孕妇的影响都能忽略不计,但孕妇还是要多多走动,避免胎儿在腹中形成不太舒适的生长姿势。

三、如何科学防辐射?

1、孕妇在使用电脑时,最好调低屏幕亮度,与电脑屏幕保持至少半米的距离,尽量不要靠近电脑显示器的背面。

2、在使用完电脑后,孕妇要及时洗手洗脸,清除掉带有电磁辐射的颗粒和灰尘,避免电脑产生的一种叫溴化二苯并呋喃的致癌物质粘附在肌肤上。

3、在使用电脑时,孕妇要穿防辐射服。像婧麒、乔薇依、亲琦、克莉思汀等品牌防辐射服都具有优秀的防辐射效果,备受不少孕妇信赖。

4、孕妇在平时的饮食中可以多吃些胡萝卜、白菜、豆芽、豆腐、红枣、橘子、牛奶、鸡蛋、动物肝脏、瘦肉等有明目效果的食物,补充维生素A和蛋白质。

综上所述,孕妇电脑防辐射服是否要穿?答案是肯定的。想要科学地防辐射,穿上孕妇电脑防辐射服是必不可少的一招,也是最有效的一招。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