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蝶管易云荣获“2017-2018年度路鸣奖——零售数字化赋能服务商TOP50”

资讯 TOM    2018-08-24 13:42

 

金蝶管易云荣获“2017-2018年度路鸣奖——零售数字化赋能服务商TOP50”

2018年8月2日,由亿邦动力网和思路联合主办的第三届“赋能|2018思路零售数字化服务大会”在上海举办,管易云荣膺“2017-2018年度路鸣奖——零售数字化赋能服务商TOP50”的奖项。

金蝶管易云荣获“2017-2018年度路鸣奖——零售数字化赋能服务商TOP50”

随着当前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数字化正在成为所有企业转型升级的必要条件,管易云在此次评选中能够获此殊荣,和多年来努力持续聚焦品牌和零售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是分不开的。

今年恰是管易云深耕行业的第十年,十年时间管易云见证了电商发展的整个周期,从最早的电商野蛮式生长“爆款为王”到后来品牌商带来的流量红利;随着电商模式的不断升级,管易云又从“渠道为王”的红海纵身跳入当前“新零售”的战场。管易云始终不忘初心,在一次又一次的电商升级淘汰赛中实现企业战略的布局与业务形态的华丽蜕变。

管易云的电商客户遍布各行各业,其多年深厚的行业经验和值得信任的伙伴形象,获得了众多知名客户的赞誉与青睐,管易云深知任重而道远,在大数据时代新零售的背景下,它也在不断思考着——如何赋能电商客户提升他们的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管易云致力于为电商企业提供最先进、最专业、最全面的云服务平台,通过为电商企业提供涵盖电子商务全业务流程的SaaSERP,实现对采购、订单、库存、售后及财务等环节的精准管控。靠谱的高并发处理能力,帮助电商企业大幅提高订单处理能力、组织流程管理和服务质量。帮助电商企业实现简单、快速、科学的经营管理与决策,引领电商进入智能时代。

管易云在将电商管理做到极致的同时,帮助企业成功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化、财务业务一体化经营管理。未来管易云将持续聚焦saas化部署,帮助更多的传统企业模式转型,同时也赋能电商企业在新零售时代突出重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