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资本涌入 玩家众多 K12在线教育企业DaDa(哒哒英语)崭露头角

资讯 TOM    2018-08-13 10:27

目前,K12教育是教育行业最热门的细分领域之一。K12是(kindergarten through twelfth grade)的简写,是学前教育至高中教育的缩写,现在普遍被用来代指基础教育。自2013年起,K12在线教育进入发展元年。此后,各大教育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成立、发展与壮大。同时,我国目前处于K12教育阶段的人群大约有2亿人,庞大的市场意味着无限的商业机会。

作为备受关注的热门市场,K12在线教育自然深受资本的青睐与追逐。自2015年起,K12在线教育领域融资金额不断增加,市场竞争也愈演愈烈。而2018年开年以来,K12在线教育的市场表现更加抢眼,主要表现在投资、融资、教育模式创新等方面。在投资与融资方面,1月,K12在线教育头部企业DaDa(哒哒英语)获得全球著名对冲基金老虎环球基金与国内教育巨头好未来共同投资的1亿美元C轮融资;3月,贝乐学科英语获得新加坡K12课外培训辅导机构The Learning Lab的投资;同月,一起作业宣布完成2.5亿美金融资……在教育模式创新方面,DaDa(哒哒英语)与有着33年历史的加拿大儿童科学教育国际品牌Mad science建立独家战略合作关系,打造“K12在线英语教育产业链”;作业盒子通过公立学校作业场景切入,基于用户数据和AI技术应用,打造认知级自适应学习平台。不仅如此,更有众多老牌教育机构瞄准K12在线教育市场,努力从偌大的市场中分一杯羹。启德国际K12事业部成立;沪江网校推出专为3~15岁青少儿人群打造的kids系列口语课程等。

资本涌入 玩家众多 K12在线教育企业DaDa(哒哒英语)崭露头角

事实上,不只是K12在线教育领域,近年来,中国整个在线教育市场都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繁荣景象。据中商产业研究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1853.4亿元,同比增长27.7%。预计未来五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将保持高增长,预计2018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有望突破3000亿元。在线教育行业的整体利好,更是为K12在线教育领域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

不过,K12在线教育领域玩家众多,作为家长来说,想要选择一个真正适合自己孩子的学习平台似乎不是那么容易。预约不到所需课程、师资力量参差不齐、产品使用体验感不良……各类教学平台存在的一些问题也让家长和孩子有些“望而却步”。但是,作为K12在线教育头部企业的DaDa(哒哒英语)却凭借爆棚的用户口碑和超高用户体验获得众多家长和孩子的喜爱,并获好未来、老虎环球基金等巨头的青睐,成为在线教育领域名副其实的头部企业。

资本涌入 玩家众多 K12在线教育企业DaDa(哒哒英语)崭露头角

比起众多K12在线教育企业,DaDa(哒哒英语)拥有专属一对一外教的教学优势。其中,“专属”是DaDa(哒哒英语)的主打关键词。据了解,DaDa(哒哒英语)专注于为4-16岁青少儿提供专属一对一在线语言教育,并通过陪伴式教育理念,带给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DaDa(哒哒英语)为每位用户匹配到优质的专业外教,避免一对多模式造成的上课时间不均衡、教学成果效率低下等问题,也打通了学员与外教的专属一对一关系,固定的上课时间也为孩子养成了有序、规律的学习习惯。

在DaDa(哒哒英语)的专属模式下,家长仅需要为孩子选择好一位主修课外教老师,即可在日后半年、一年甚至两年不等的学习周期内获得专属老师的持续陪伴。DaDa(哒哒英语)将外教的固定教学时段“买断”,外教就不会轻易因为个人原因而终端教学,从而充分保障了孩子学习的完整性与连贯性,避免孩子课时的空缺。

资本涌入 玩家众多 K12在线教育企业DaDa(哒哒英语)崭露头角

在师资力量方面,DaDa(哒哒英语)外教具有标准英音或纯正美音,持有国际英语教学资格认证TESOL证书。而在录用前,DaDa(哒哒英语)会对老师进行五步考察,包括资格审查、面试发音、试讲上课、培训上岗、考核分数等;录用后,则会对每一位外教进行四步系统监督与管理,从教师端把控课程内容品质。有业内人士表示,DaDa(哒哒英语)凭借专属一对一外教等优势已成长为K12在线教育行业的独角兽企业,也逐渐成为业内的标杆和引领行业趋势的重要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