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心理产业博览会暨中国心理产业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资讯 TOM    2018-08-24 14:10

十九大提出“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这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对心理产业的定位,更是建立健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的重要推动力。

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指导支持下。首届“中国心理产业博览会2018暨中国心理产业发展论坛”(简称“心博会”)将于2018年9月15日-17日将在福建厦门市场广场展览馆隆重举行。本届“心博会”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普及工作委员会、厦门市集美区科学技术协会和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共同主办。

2018心博会作为全国首个心理主题博览会,将打造心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业界最具国际性、权威性的平台。本届“心博会”的主题词为“品牌、创新、融合”,会期为9月15日-17日,设有政府、装备、心理教育与培训、大健康、互联网心理服务、文化、学术机构、社区、海峡两岸交流合作、媒体等10大展区,展览规模达到300-350个,展馆面积为14000平米,预计3万人次参观。

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本届心理产业发展论坛,论坛将以“心需求,大市场”为主题,论坛将组织20余场讨论,旨在挖掘市场存量需求,预测市场新消费方向,论坛分为行业政策、市场前沿、品牌建设三大模块。行业政策模块从政策解读、政府支持、应用领域等多方位解析“大市场”的“大”之所在;市场前沿模块精选行业热门、创新应用,开拓视野,挖掘新机会;品牌建设模块选取龙头品牌和顶部IP分享独家内容,互联网品牌专场更有知名企业携手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标准与服务研究委员会发布《中国互联网心理服务团体标准》,为全国从事线上咨询服务的咨询师提供指南。

据悉,“心博会”作为心理行业首次盛会,立足产业和市场,以战略的眼光解读战术,从观众需求出发,吸引上千行业精英,孕育巨大市场潜能;串联政府、专家、市场多方资源,依托当地特色,打造齐聚一堂的产业联欢。旨在为全国心理产业相关行业组织、企业和专家学者搭建集平台交流、产品推介、品牌宣传、成果展示、创业基金于一体的交流展示平台,有利于促进行业发展,开阔眼界,推动形成创业创新热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