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倾语晓茶推出概念茶饮店,连喜茶、奈雪的茶都叹为观止

资讯 TOM    2018-08-13 11:33

2018年,新式茶饮不可置疑全面爆发。喜茶、答案茶等网红餐饮品牌迅速崛起,它们凭借颜值、情感营销和科技感在互联网走红,吸引了大量年轻消费者及投资者。新零售与消费升级的时代机遇,我们会发现,消费者从开始的物质满足需求上升到精神满足需求,选择一个品牌时,更注重的是精神层面的品牌认同。面对茶饮市场的瞬息万变,五花八门的茶饮品牌的激烈碰撞,以概念茶饮店为主题的倾语晓茶如何玩转茶饮市场?

刊物+倾语小纸条+茶概念茶饮店

倾语晓茶,一款以刊物+倾语小纸条+茶为内容载体的社交茶饮,乐分享,轻阅读,给茶饮消费者提供感情抒发的载体。在品牌成立初期,对众多茶饮品牌进行了探索。随着移动数字化浪潮来袭,线上外卖成新贵,老迈形象的传统餐饮落幕已成定局。倾语晓茶思考着餐饮正在发生的这些变化,想要真正占领“喝茶群众”,必须要专注面向C端的品牌,保留茶饮的“价值感”。更竭力营造“慢环境”“慢生活”。”慢是一种浪漫“,希望顾客在店内体验慢生活方式。当你在进入茶饮店时,倾语晓茶是一个轻阅读的地方,有你喜欢的书籍刊物,同时,会附赠一张倾语小纸条,让你来倾诉此刻的心情,在未来特定的时间寄给你的朋友、你的未来。享受精神上的片刻宁静。一杯茶,分享一段故事。

倾语晓茶推出概念茶饮店,连喜茶、奈雪的茶都叹为观止

INS风和文艺小清新的完美结合

在场景打造上,倾语晓茶将潮流INS风和文艺小清新完美结合,提供一个轻松舒适的氛围,比如:贴满五彩小纸条的留言墙,木结构架子上以风光、插画、季节、花草等形形色色的明信片,标志性的邮筒里装满了即将寄往世界各地的明信片或信。倾语晓茶以INS风、高颜值高品质的饮品口味、另类的就餐体验、社交场景等品牌形象吸引大量年轻消费者。

倾语晓茶推出概念茶饮店,连喜茶、奈雪的茶都叹为观止

鲜果盛宴,对生活的小确幸

倾语晓茶成立于2014年,产品有100%鲜萃果茶、微醺小刺激果酒、心跳奶盖、布蕾、甜点、水果小软欧等15大系列上百款单品。区别于市面上的奶盖+水果茶的茶饮品牌,倾语晓茶主打的是鲜果与实果酿制低度果酒,面向的主要人群是年轻女性,用“健康、高品质”的品牌形象吸引顾客。这些品类都是在鲜果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并以水果为基础制成的鲜果盛宴。

倾语晓茶推出概念茶饮店,连喜茶、奈雪的茶都叹为观止

此外,倾语晓茶还推出”非餐场景用酒“,将低浓度的果酒作为开胃、解腻、解暑的饮品。其中的特色代表作是让水果、茶饮加甜酒碰撞出更多的小心动,百利奶茶、柠檬莫吉托、清爽梅子酒等低浓度果酒类的产品创新,让倾语晓茶独树一帜,成为茶饮界风向标。

在短短3年的时间里,倾语晓茶作为一个连锁品牌,从2014年开出第一门店至今,已经有近百家连锁,它之所以成功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除了茶饮新概念主题的模式,令人垂涎三尺的产品、明亮的门店以及就餐氛围,都迎合了现代年轻人的审美喜好和社交媒体平台的环境诉求,被传播出来的炫目的内容足以成为社交圈子的正能量。

倾语晓茶推出概念茶饮店,连喜茶、奈雪的茶都叹为观止

倾语晓茶作为汉玖餐饮主推茶饮品牌,2015年汉玖餐饮集团风靡大陆市场。目前旗下有15个餐饮品牌,涉及茶饮、西餐、鸡排、烘焙、火锅串串领域,总计442家连锁店,近2000名员工,是华南第一大连锁餐饮集团。2016年起,汉玖餐饮进入大陆34个城市,引进和发展了约翰客西餐、倾语晓茶、潮派老虎茶、茶色春阳、辣火朝天、鸡排等自营品牌,2018年下半年,预计新增4个新型直营品牌,连锁店遍布国内市场。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