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金斯当114周年,“超级床垫”上市

资讯 TOM    2018-08-13 11:25

每年9月12日是金斯当KINGSDOWN的全球品牌纪念日,期间美国奢华床具开创者金斯当都会推出一款独特纪念意义的奢华床具,并以超高的性价比,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高端睡眠产品与众不同的睡眠享受。

日前,金斯当114周年纪念款床垫盛装亮相,它拥有八项“超级”性能,不仅颜值超高,睡眠也更舒适、更健康。

美国金斯当114周年,“超级床垫”上市

超级颜值

2018纪念款床垫全新升级“超级”颜值:新款床垫的围边,设计灵感取自Burberry的招牌格子图案,象征着英国贵族的格纹交叉图案,不张扬、不妩媚,自然散发出成熟理性的韵味;而床垫表面则采用CHANEL经典菱形图案,自1955年香奈儿菱形格纹包之后,这一图纹就成为了香奈儿永恒的时尚象征。

超级抗菌

新款纪念款床垫的抗菌性能有了更大的提升,床垫采用了纳米银抗菌面料,银离子出众的抗菌特性可以有效抑制细菌和真菌的繁殖,并减少异味和真菌感染的风险。而在舒适层,更采用了高新材料竹炭乳胶,竹炭是天然的的杀菌除异味材料,并将甲醛分解为二氧化碳和负离子,净化空气。

超级除螨

近年来,人们对于螨虫可谓谈虎色变,可快速生育繁殖的螨虫给我们生活带来了诸多困扰。为此,金斯当2018纪念款床垫引进了天然乳胶材料,天然乳胶富含橡树蛋白,能有效防止螨虫滋生,还睡眠一个健康干净的空间。

美国金斯当114周年,“超级床垫”上市

超级护脊

美式床垫一直是护脊床垫领域里公认的专家,金斯当2018纪念款床垫的弹簧核芯部位采用美国SLEEP TO LIVE研发的科学5分区弹簧系统,贴合人体有效支撑肩背腰臀腿,在带来舒适睡感的同时,更能有效保护脊椎,防止脊椎病变。

超级抗干扰

当你在安静地睡觉时,旁边传来“地动山摇”的晃动怎么睡?树欲静而风不止,这就是床垫的抗干扰性能不佳带给我们的睡眠困扰。新款纪念床垫具有高端床垫独有的独立筒弹簧结构,每个弹簧单独伸缩互不干扰,优异的抗干扰性能带来了不被打扰的优质睡眠,让深睡从此不被打断!

超级静音

静音,是我们最理想的睡觉环境,新款纪念床垫每根弹簧都被小布袋单独包裹,因此不会有任何金属摩擦的声响,让您实现真正的静音睡眠。

超级寿命

如果说“舒适”是我们挑选床垫的首选项,那么“寿命”就是我们的必选项,床垫的寿命是其品质的最终体现,品质越高床垫的寿命也会越长。2018纪念款床垫的弹簧系统历经了30万次按压测试、真空压缩极限考验,可30年不塌陷,超长的使用寿命保障,百年传奇,卓越品质。

超级性价比

性价比方面,2018纪念款床垫将延续一贯的超高性价比特性。市场上同级别品牌、同配置床垫标价均达15000元以上,而金斯当114周年纪念款床垫巨献价依然是一贯的6912元,性价比超高!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