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格尔:树立电热水器行业安全标杆

资讯 TOM    2018-08-13 13:13

众所周知,在选购任何家用电器产品时,都必须关注其使用的安全问题,电热水器更不例外。正因为如此,各大电热水器品牌无一例外都在安全性能上做足了文章。不过,有效的安全是不能靠喊口号的,而是必须来自切实过硬的技术保障,和非常周全的系统性考虑。安格尔电热水器的“安全云”隐患防御系统,即是用切实过硬的技术和非常周全的系统性考虑来保障的,该系统将电热水器的安全问题一网打尽,为电热水器行业树立了安全标杆。

安格尔:树立电热水器行业安全标杆

专注电热水器技术20多年的安格尔,是体量超过200万台规模的电热水器行业隐形巨头,也是电热水器领域最大的出口品牌之一,已出口到全球98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外市场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极佳的口碑,技术上更是享有“德国品质”的美誉。被称为“安全云”的安格尔电热水器隐患防御系统,技术上包括了防漏电、防超温、防干烧、防渗漏水、防爆裂、防腐、防超压、安全外壳保护、智能检测技术、安全报警提示等各个方面,在市场上有口皆碑。

“其实,如今的电热水器产品安全性是很高的,完全可以放心使用,但消费者习惯性地对用电用水的产品有心理上的顾虑,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佛山一位电器终端卖场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仅拿消费者最关心的漏电安全问题来说,安格尔电热水器的“安全云”隐患防御系统就全面解决了内胆水、进水口、出水口、零线、地线、外壳、墙体等各种带电的可能性。

安格尔:树立电热水器行业安全标杆

首先,从外部可能带电的安全性来看,安格尔电热水器拥有“三极断”保护系统,双电流感应回路设计,可以24小时监测火线、零线、地线、机身、墙体是否有漏电电流,当发生接地系统异常时,电源开关上的火线、零线、地线能够同时断开,防止电源通过其它电器设备反供电,以达到彻底的安全保护。

从内部可能带电的安全性来看,安格尔电热水器有水电分离安全保护,内胆中的发热管与其中间的电热丝之间,充满了绝缘性和导热性俱佳的高纯氧化镁粉末,这样一来,就让水和电安全地分离开了。

再从内外结合部可能带电的安全性来看,安格尔电热水器拥有双隔电墙技术,在进水口和出水口分别安装了隔电墙装置,不论是进水口、出水口还是内胆里的水,只要带电,都可以把电压降到安全电压36伏以下,把电流降到0.2mA,低于国家标准规定的允许泄露电流的标准0.5mA,完全解决了安全使用的后顾之忧。

安格尔:树立电热水器行业安全标杆

此外,即便是与电热水器无关的墙体带电的可能性,安格尔也充分考虑到了。所谓墙体带电,一般是指墙体内隐藏的线路恰好被安装电热水器的螺丝穿破而导致的带电可能性,对此,安格尔电热水器采用了绝缘挂板保护,从而杜绝了墙体带电传导给电热水器的可能性。

厨卫专家提醒说,选购电热水器应该首选安格尔这样的专业制造商,才能真正享受到“德国品质,随心所浴”的生活体验。尽量不要因为贪图便宜而去购买那些不知名的品牌,已经购买了电热水器的消费者,也一定要注意经常检查和清理电热水器,发现异常问题要及时报修和处理,只有这样,消费者才可以放心享受安全的沐浴。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