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积极挖掘爱心新模式 企业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成新常态

资讯 TOM    2018-08-24 15:02

近年来,公益已经成为社会热词,大爱无疆,公益不分国界。越来越多的个体、机构以及企业组织参与其中,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尤其是企业组织,在自身高速发展起来的同时,还不忘以身作则奉献爱心,反哺社会,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弱势群体。在社会需要的时候,雪中送炭,这不失是一种值得弘扬的社会正能量。

积极挖掘爱心新模式 企业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成新常态

公益活动类型多种多样,“健康跑”、“爱心午餐”、“母亲水窖”、“粉红丝带”、“光头行动”等公益活动为所需人群提供了巨大的精神支持与物质帮助。公益主体创新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大家在体验的过程中,激发起关注公益事业并投身于其中的兴趣。

眼下,中国企业的公益事业做得越来越出色,企业献爱心已经成为新常态。企业能够平衡经济利益与社会责任,是企业发展成熟的标志之一。2015年10月,薇美姿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妈妈网,联合发起“为爱·行动”公益项目,并开展“2015年第二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暨中国关心下一代成长公益高峰论坛”;自2005年起,光大银行开始支持“母亲水窖”公益项目,为当地百姓的生活带来改变和希望;近年来,支付宝上线“蚂蚁森林”与“蚂蚁庄园”,腾讯在微信推出“腾讯公益”版块,都是企业在呼吁用户奉献爱心的行动。

公益之路没有终点,企业主动承担这份社会责任,一方面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另一方面也树立起企业的正面形象,形成良好的社会影响。当人人成为公益人,社会将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