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思柏湾集团与东方国信签署“中国数都”项目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8-08-13 11:44

8月9日,思柏湾集团与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中国数都”项目合作协议,双方致力于共同建设基于“一体两翼,四轮驱动”架构的大数据未来科技新城。双方确定将在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展开充分深入合作,依托双方优势资源共同建设未来智慧城市。

思柏湾集团与东方国信签署“中国数都”项目合作协议

思柏湾集团副总裁杨炳刚,东方国信副总裁张云鹏,分别代表双方签约。东方国信政府事业部总经理祁明,政企事业部总经理靳瑞超,思柏湾集团研究院副院长郝建国,思柏湾集团解决方案中心大数据总监李俊欣等领导共同参与了签约仪式。

思柏湾集团与东方国信签署“中国数都”项目合作协议

从左至右:靳瑞超、祁明、张云鹏、杨炳刚、李俊欣、郝建国

思柏湾集团是国内领先的未来城市产业运营服务商,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核心的全球高科技跨界服务公司。凭借自身在科技研发、产品和服务上的专业能力及十几年跨行业的运营经验,开展了数十项跨界主营业务,服务内容涵盖IT与产业咨询、未来城市整体规划与顶层设计、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软件与大数据人才实训、软件与大数据测试、产业孵化、智慧园区规划建设和运营、科技新城一体化建设运营等数十个领域。

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7月,股票简称“东方国信(300166)”。是国内领先的大数据龙头企业,旗下有13个全资子公司,在全国31个省市设有办事处、研发基地和现场服务队伍。公司是经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审核评定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被认证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为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商业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软件产品,提供电信、金融、政府等行业解决方案,以及IT咨询规划、软件定制、系统集成、现场技术支持等专业服务。

双方约定,通过推动双方科技创新和产业集群能力,促进双方科学技术深度融合,资源共享,以中国数都项目为载体,打造具有强势品牌影响力的智慧城市和大数据应用示范区,从而输出创新的技术和商业模式,促进更多合作城市的转型升级。

思柏湾集团与东方国信签署“中国数都”项目合作协议

此次协议的签署符合双方的战略发展需要,双方将作为长期、重要的战略核心合作伙伴,围绕协议合作内容优先开展合作,在未来大数据和智慧城市产业链的快速发展中,通过“政产学研媒资”的充分融合,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推动科技与产业的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