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阿哥进驻抖音玩转“品牌日”,钢铁行业碰撞出新火花

资讯 TOM    2018-08-13 13:25

抖音是很受年轻人喜欢的一款APP,在这个平台上涌现出了很多网红,他们或美或帅,或身兼一技之长,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喜爱。最近在抖音“上线”的五阿哥钢铁平台更是与众不同,他在传统的钢铁行业首开先河,登上抖音这样年轻的社会化传播平台,不仅揭开了一个行业的神秘面纱,还打破了行业发展的局限,用创意视频的形式,让大家认识到了别样的“钢铁人”,也让钢铁行业与互联网碰撞出了新火花。

原来,这是B2B第三方钢铁电商平台五阿哥在抖音举办的一场品牌开放日活动,该活动召集了来自全国各地钢企的热情响应,一时间,众多默默在钢铁行业“幕后”努力的“钢铁人”纷纷亮出了自己的拿手好戏:尬舞、飙戏、角色扮演,样样手到擒来,精彩程度直线赶超一线网红,收到了网友们许多点赞支持。以往钢铁行业“冰冷”、“沉默”的外衣被这场热烈的活动揭去,“多彩”、“创意”、“活力”等等明亮的词汇,成为了众多网友对钢铁行业的新印象。这也印证了五阿哥“不止是买卖,而是一个‘有温度’的钢铁平台”的发展理念。

五阿哥作为中国五矿与阿里巴巴联合打造的钢铁服务专业平台,可谓是“贵胄”出身,自成立以来就自带网红属性,从不放过任何一个创新发展的机会。此次进驻抖音,并发起这样热烈的活动,不仅是传统行业向互联网+靠拢的一次创新探索,还代表了钢铁行业与多元化媒体结合的发展态势,打开了传统行业蒸蒸日上的新大门。透过“钢铁人”精彩纷呈的创意视频,让全行业甚至全社会看到了钢铁人的别样风采,同时更多的钢铁品牌也借此机会脱颖而出,寻求到了品牌发展的新出口。

五阿哥进驻抖音玩转“品牌日”,钢铁行业碰撞出新火花

 

参与活动的钢企品牌

五阿哥进驻抖音玩转“品牌日”,钢铁行业碰撞出新火花

 

参与活动的视频截图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五阿哥的这次活动刚开始就展现出了“钢铁人”不服输的竞赛精神,大家纷纷“出道”,利用身边的一切展开了一场创意角逐。7月10日-7月31日,不足一月的时间里,五阿哥就收到了来自全国42家钢企的130余之视频,经过严格筛选,共70支视频入围。据悉,此次五阿哥的品牌日主题是“智同道合”,本着这样的前提去创作,相信必能演绎出“钢铁人”拧成一股绳的拼搏精神。接下来还会有哪些精彩的原创视频涌现出来,哪家品牌又能赢得最后的胜利?8月28日锁定抖音“五阿哥钢铁平台”,一起见证“钢铁人”的别样风采。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