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映美拉花打印机,咖啡拉花界的黑科技

资讯 TOM    2018-08-24 15:56

作为舶来品,在中国,喝咖啡的人员日益增多;现如今的人喝咖啡,不仅注重咖啡的味道,更注重昂咖啡的外观和颜值;而咖啡拉花则是觉得一杯咖啡颜值的关键所在;好看的咖啡拉花更能引起消费者和咖啡的兴趣和食欲。

然而,再厉害的咖啡拉花师也没法将将复杂的图片和照片呈现在咖啡奶泡上,即使可以,也要花去大量的时间,那个时候咖啡可能已经变味,而且时间成本太高也会造成人工成本过高。现有映美拉花打印机,能将各种各样的图案打印在咖啡奶泡上,实现智能拉花。

映美拉花打印机,咖啡拉花界的黑科技

映美拉花打印机,是结合了喷墨与打印技术,能将食用墨水喷绘在咖啡上,描摹出各种各样的文字和图案;咖啡师只需准备好香气四溢的现磨咖啡,然后倒上打好的奶泡,再将咖啡杯放置映美拉花打印机杯托上,通过映美拉花精灵小程序编辑想打印的图片,然后将编辑好的图片上传至拉花打印机,按下拉花打印机的启动键即可在咖啡奶泡上打印拉花;整个过程只需要3秒钟的时间。而且图案清晰精准,各种复杂图案都能打印,相比人工拉花,咖啡拉花打印机既省时,又省力,而且还能随时打印出高质量的拉花,不仅能为商户节省大量人工成本,还能保证出品的质量,从而提升门店销量。

映美拉花打印机能打印各种各样的图案,包括文字和照片;图案可以直接在映美拉花精灵小程序图库选择,也可通过自己手机上传至映美拉花打印机。咖啡上面的奶泡就如同一张白纸,将喷墨印刷和3D打印技术融合在一起之后,就实现了在咖啡上‘作画’的梦想。映美拉花打印机在咖啡上打印的材料都是天然的咖啡提取物,是由高品质的咖啡豆的混合而成的,打印出的图案不仅精准美观,而且绝对安全靠谱。

映美拉花打印机,咖啡拉花界的黑科技
映美拉花打印机,咖啡拉花界的黑科技

当服务员为客人递上一杯上面打印着‘早上好’、‘我爱你’和‘生日快乐’等温馨言语的咖啡时,相信客人们都会感到惊讶,然后非常开心地享用属于自己的咖啡。甚至还会拍照上传至自己的朋友圈或者社交圈子,分享自己此事的愉悦心情,此事对于商家而言,是一种最精准的免费推广,能为商户带来大量的精准流量。

映美拉花打印机,咖啡拉花界的黑科技

映美拉花打印机更有助于消费者为商户分享宣传商品,因为咖啡+图片打印带有社交属性,有传播点,多数用户愿意在社交平台发布照片,这本身就是一种营销,能为商户带来大量的精准流量。

咖啡拉花打印机的问世,可掀起拉花界的一场时尚革命;传统意义的花朵、树叶纹理将会被一幅幅真实照片所替代,有意思的是,再也不会送错咖啡了,因为每个客户都知道咖啡里有他们自己专属的头像,而你的咖啡店也会因为这个独特的优势成为咖啡时尚界的一颗新星,也会成为朋友圈中的店铺赢家。有了映美拉花打印机,轻松帮你实现你对拉花的所有幻想,创意拉花不求人!

如果有哪家咖啡店、酒店或餐厅使用这台拉花打印机,我一定会立马去光顾的。

感兴趣的客户可搜索“映美拉花精灵机”小程序,进行免费体验。

或者关注‘映美’公众号或者‘卡莫商户’公众号,进一步查看更多相关资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