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宠物首席体验官招募线下活动上海收官 全国总决选蓄势待发

资讯 TOM    2018-08-24 16:23

8月22日,由宠物行业领导者—京东宠物举办的“汪者荣耀,C位出道”京东宠物首席体验官招募线下体验专场的最后一站在上海顺利收官。丰富多样的活动、妙趣横生的比赛,向“魔都”人民展示了京东宠物首席体验官招募活动的非凡魅力。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京东宠物首席体验官全国5强名单,它们将在8月25日的亚洲宠物展现场进行巅峰PK,决出最终的获胜者。

线下体验完美收官 传递科学养宠理念

从大连站的盛大开启到杭州站的火爆进行,再到上海站完美收官,线下体验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趣味盎然的赛事为参与其中的狗狗和宠物主们提供了一份难忘的经历,也描绘和预演了理想中京东宠物首席体验官应有的素质和品质—快乐、积极、健康,呈现了未来更多的可能性。

image.png

活动现场真实还原了网络综艺《战斗吧萌犬》节目中的赛道,赛道中央设置了不同程度的障碍物,其中部分赛道还是坡道、洞道,难度颇大。要想顺利完赛,狗狗们要在主人的陪伴下,绕过障碍物、拒绝美食诱惑、鼓起勇气通过难度赛道,最后才能到达终点。有些狗狗聪明机灵,顺利抵达终点,有些狗狗则被障碍物难住,进展颇为缓慢,现场妙趣横生,引得观众笑声阵阵。

image.png

线下体验不仅增进了宠物主与狗狗之间的感情,展现了一幅幅人宠相伴的美好画面,也让很多宠物主对京东宠物首席体验官招募活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他们表示,参加这次活动也是自己和爱宠第一次参加类似活动,不论自己的狗狗能否当选CXO,通过这个活动也已经收获良多,不仅收获了更加密切的人宠感情,还对养宠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狗狗的培养不应该只是简单的饲养,作为宠物主应该与爱宠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携手成长,倾注以关心与宠爱来科学养宠,健康生活。

全国5强诞生 谁将加冕为王?终极悬念8月25日亚宠展揭晓

京东宠物首席体验官招募自8月1日开启报名以来,受到了广大宠物主的欢迎,吸引了超过2400名“汪星人”积极踊跃参赛和共计1,296,871次的投票。工作日早晨比主人还激动的“积极向上汪”、每天睡觉都要抱抱的“呆萌甜心汪”,一个个鲜活的“宠汪故事”跃然眼前,拾起了散落在温暖时光中的点点滴滴,为广大网友展现了一幕幕或是生动有趣、或是感人暖心的画面。

image.png

经过在线分享和网友投票后,京东宠物首席体验官选拔的全国5强荣耀诞生,它们分别是温顺中又带点调皮的“葡萄”、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里奥”、独立又可爱的“seven”、能给人安全感的“尤里”和拥有天使般微笑却个性高冷的“笨笨”,它们个个身体健康、颜值出众并且拥有良好的成长习惯,是京东宠物首席体验官的有力竞争者。

这五只“候选汪”将会在8月25日齐聚上海,在第二十一届亚洲宠物展现场进行PK,通过大众评审的投票决出最终的获胜者,选拔出京东宠物首席体验官。

除了要寻找一位称职的京东宠物首席体验官,作为汪界代言人来代表宠物群体发声,给它的小伙伴们推荐最优质、最适合的宠物食品、用品、保健品,向宠物主们传播更多的科学养宠知识,助力 “汪星人”更好成长之外;本次招募活动还致力于为广大的宠物主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与爱宠故事的平台,在欢乐时光中感受美好,传递京东宠物“关爱TA,用心宠”的理念,倡导科学养宠新范式,让人们对宠物的认识始于颜值、终于陪伴。

历时一个月的“汪者荣耀,C位出道”京东宠物首席体验官招募活动即将决出全国总冠军,相信无论是对于参赛的“汪星人”,还是一直陪伴在侧的宠物主,心情都是同样的兴奋与期待。而5强狗狗谁能在强强对垒中更胜一筹,登顶巅峰,当选京东宠物首席体验官,终极悬念将在8月25日亚宠展现场揭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