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汇邦|涨姿势!3分钟带你了解绿包

资讯 TOM    2018-08-13 13:15

最近很多朋友在后台问消汇君,说绿包究竟是什么?能干嘛?

绿包在消汇邦APP内是一个神奇的存在!为什么?因为支付就奖励绿包,绿包能抵扣现金。如果我现在告诉你,这只是绿包的“冰山一角”,你会震惊吗?今天消汇君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看看,绿包究竟是啥吧~

绿包定义

消汇邦用户(包括但不限于消客、消商、推广人员、合作商家)在消汇邦平台(包括但不限于消汇邦APP、消汇邦无人免费超市、消信宝合作商家、)进行购物、评价、晒单、推广等相关行为获得的奖励。

一句话总结:只要加入消信宝,就可以得到绿包。还在看什么啊,赶紧下载注册呀~

绿包用途

绿包的神奇之处在于,它是作用无限大!绿包可以抵扣现金、可以兑红包、甚至可以直接购物!线上消汇邦APP可以兑红包、参与绿包夺宝活动,线下消汇邦无人免费超市、消信宝合作门店都可以使用绿包购物!所有消商可使用绿包参与“零元购车”活动,且车辆价值都在10万元以上,所购车辆将纳入消汇邦“信任出行”计划,消汇邦用户只需使用绿包即可向车主租车。

绿包是消汇邦平台独有的价值工具,目前已在线上线下多个消费场景联动使用。为了让用户有更好的生活与出行体验,平台新增以下2大应用场景:

1.零元购房:1000万绿包即可免费兑换价值100万的商品房;
2.出行优惠:在消汇邦App【邦打车】入口处使用绿包,即可享受出行优惠或免费打车;

一句话总结:总之,有消汇邦的地方,就是绿包表演的舞台!

如何获得绿包

既然绿包如此令人着迷,那么怎么样才能获得更多的绿包呢?别急,偷偷告诉你方法吧!嘘~

1.在消汇邦APP购物

2.在消信宝合作商家购物

3.新用户推广奖励

4.入驻消信宝收款平台

5.消信宝代理发展商家注册成为消信宝平台推广员

6.在消信宝APP接单注册成为消商,在消汇邦APP接单

一句话总结:只要和消汇邦产生交集,就会有绿包哦!交集越多,获得绿包越多哦~

绿包的抵扣规则

绿包再多,只有将它使用出去,才能发挥它的价值!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绿包的使用规则吧,看完之后赶紧用绿包买买买吧!

一般来说,绿包与人民币的比值是10:1,也就是说,10个绿包=1元人民币。消汇邦不同的使用场景,绿包的使用规则是不同的。具体来说:

1、绿包夺宝:

可在消汇邦APP内参加绿包夺宝活动。不需要使用现金(也不需要其他方式支付金额),只需支付绿包就可以获得夺宝资格。您可以自主选择支付绿包的面值(目前支持10、20、50、100四种绿包面值)与数量。同一款宝贝,购买数量越多,中奖几率越大哦~

如,绿包夺宝里面一款价值100绿包的商品,消汇君支付10个绿包获得夺宝资格。一旦中奖,消汇君就不再需要支付其他的了。也就是说,消汇君仅用了10个绿包就购买了价值100绿包的商品哦~还不是因为消汇君长得好看+运气爆棚~

1.jpg

 

2、兑换红包:

用户可在消汇邦APP内使用绿包兑换红包。1绿包+100邦币,可兑换1元人民币。红包可提现至微信,提现比例是1:1。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零花钱啦~

2.jpg

 

3、无人超市购物:

可以直接使用绿包购买,且抵扣比例是100%。也就是说,一个标价为50绿包的商品,我们只需支付50绿包就可以直接购买,而不需要用“现金+绿包”购买。

注:无人超市部分商品,如果直接使用绿包购买的话,每个商品每天限购一次。超出的数量可以使用其他方式购买哦。

4、在消信宝的合作商家购物:

在消信宝的合作商家购物,结算时可以直接使用绿包抵扣现金。抵扣比例是随机的,最高可抵扣商品总金额的10%,且单日最多可抵扣10元现金。

5、分享推广:

用户使用绿包支付后,分享至朋友圈推荐好友关注后,您将获得相应的绿包奖励哦!

好啦,关于绿包,今天消汇君就说到这里啦!有任何疑问,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或者直接骚扰消汇君哦~未来我们还将有更多关于绿包的最新信息,记得保持关注~笔芯~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