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业好项目: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颇具前景

资讯 TOM    2018-08-24 16:53

共享经济模式自2008年于全球经济危机中诞生后,一直是最活跃的新动能。

共享经济模式的出现,使人们的关注点从拥有新产品转向尽力挖掘出闲置资源的剩余价值,并将该价值转化成经济效益。依托经济转型发展的强大需求,共享经济迎来井喷,大批企业纷纷涌入共享经济的红海大市场。

政策利好:“共享+健康”领域成发展趋势,产业发展需技术革新

据《中国共享经济发展年度报告(2018)》显示,我国共享经济继续保持高速增长,2017年我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额约为49205亿元,比上年增长47.2% 。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又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健康中国”战略明确指出:到203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到16万亿。

创业好项目: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颇具前景

因此,“广东美至简网络科技有限回公司(以下简称“美至简科技”)响应国家战略号召,抓住经济模式转型大风口,积极投身健康事业中,借助大数据挖掘分析,云计算等互联网资源的调度,自主研发了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www.mzjmedia.com),集中体现理念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和制度创新的内在要求,革新共享经济风口中的健康产业发展。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势必将成为2018年低成本创业的好项目!

一、资源整合优势,促进硬件的生产开发与创新

美至简科技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有效地进行资源整合,于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供应链、价值链、产业链市场中,寻求优质的合作商进行业务合作,进而形成拥有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设备的优质供应链资源,保证硬件的生产开发、创新。

创业好项目: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颇具前景

二、企业运营铺设广,屏幕广告助引流曝光

美至简科技旗下的智能共享体重秤目前已经进驻全国近200个城市核心商圈,覆盖铺设量高达五万台,均供用户免费使用。每台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上的显示屏都是线下户外广告的载体,在用户使用智能共享体重秤时,第一视觉触达屏幕,保证100%的广告触达率,精准高效地帮助商铺提升曝光率,打响知名度。再加上对于用户来说免费使用的基本属性,能够快速有效地打开市场。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作为低成本的引流工具,对于商家来说可谓是极具吸引力。

三、产品系统自主开发,实力后盾保驾护航

智能共享体重秤系统的稳定性是至关重要的,只有具备稳定的系统以及出色的运维服务才能保证该投资项目的可持续性,美至简科技不惜花费重金组建自己的专业技术团队,快速响应问题,第一时间进行运维,保证服务质量,不仅为项目实力护航,也为广大投资者打下了一支定心剂!

创业好项目: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颇具前景

在“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和共享经济环境下的突飞猛进下,“共享+健康”的商业模式正迎来黄金发展期,健康产业碰撞“互联网+”将会释放出巨大活力,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的前景也将未来可期,迸发出劲猛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