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BH838B燃气灶,让舌尖每天都在快乐旅行

资讯 TOM    2018-08-24 16:28

只有在尝尽世间美食,行走完足够远的路程之后才会发现,那个脱胎换骨的自己,才是岁月给予你最珍贵的礼物。我们曾经经历过的伤痛和我们曾经拥有过的爱,逐渐变成我们人生中最值得回味的记忆;而我们品尝过的每一种味道,也都变成生活中的五味杂陈:不论是苦辣还是酸甜,都一样变成习惯,沉淀在我们的身体中。

母亲说:懂得品尝美味又懂得下厨的人,即使辛劳也是有福之人。华帝BH838B燃气灶,让舌尖每天都在快乐旅行,让我们都有机会变成有福之人。

5档火力调节,烹饪更专业

中餐里最为玄奥的概念就是“火候”。同样的食材,同样的烹饪流程,最后让菜品突破寻常达到美食层面的,就是火候。而火候却是最难把握的一个因素,对于初学者而言,火候的掌握需要无数失败的案例来做铺垫。华帝BH838B燃气灶拥有5档火力调节,能够轻松满足煲汤、慢炖、煎煮、快炒、爆炒等各种烹饪需求,即使是从未下厨的初学者也可以轻松掌握烹饪技巧,快速升级为专业大厨。

很多中国人喜欢爆炒,这种烹饪方式讲究迅速加热,需要旺火,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大火。大火能让食材迅速加热,并让食物纤维急速收缩,从而最大程度的保证食材内部的水分和营养完整保留,得到外皮爆香的效果。比如爆炒五花肉、腰花等食材,就一定需要大火的爆炒,这样才能使肉内的水分不易浸出,吃时口感更加娇嫩鲜香。华帝BH838B燃气灶,独有的“微焰+红外光波”,可以快速加热,实现旺火烹饪,让您的爆炒更给力。

华帝BH838B燃气灶,让舌尖每天都在快乐旅行

多种贴心设计,让下厨更舒心

厨房虽然是制造美味的地方,但是如果保护不到位,也可能成为安全隐患频发的场所。要让吃饭的人安心舒心,不管是餐饮行业还是温馨小家,安全永远是永远的重点。华帝BH838B燃气灶拥有多重安全保护机制:童锁旋钮,让孩子远离厨房的危险;离子熄火保护,在遭遇意外熄火时会即刻做出反应,快速关闭气阀;延时脉冲点火,防止燃气爆燃;防滑锅支架,让锅更稳固。

一顿饭做出来,美味让人垂涎,可是看到灶台的一片狼藉,无疑会让人大倒胃口,这也是很多人不喜欢下厨的原因之一,而且燃气灶不比其他的餐具,可以放进华帝洗碗机里面进行清洁,所以清洁燃气灶特别费事。华帝BH838B燃气灶的外观不仅优雅,更彰显极简的设计理念,让清洁更加高效又轻松。实际上,当您烹饪完后,华帝BH838B燃气灶几乎不用费心费力打扫就可以还您一个洁净的生态厨房。

华帝燃气灶是华帝产品线中最引人瞩目的产品,高效,安全性高,它将专业创新的智慧科技,源源不断地转化成消费者在家就能切身体验的、更加时尚有品质的生活方式。当你开始使用华帝燃气灶,你会发现智能与时尚从未如此般配,你也会发现,原来美味的得来如此简单便捷。

华帝BH838B燃气灶,让舌尖每天都在快乐旅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