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车族专属:ETCP联合广发银行推业界首款停车主题联名信用卡

资讯 TOM    2018-08-24 16:32

都说买车容易,用车难。有了私家车以后,后续的停车、洗车、加油、养护、保险……“车生活”的每一个环节,无不需要花钱,如何省钱,则是大有门道。7月30日,ETCP联合广发银行发布联名信用卡,成为业界首款以智慧停车权益为核心的信用卡产品。该卡权益从停车出发,延伸到车生活的各个环节,为持卡车主带来多重福利,省钱到底。

有车族专属:ETCP联合广发银行推业界首款停车主题联名信用卡

(ETCP与广发银行联名信用卡)

据悉,这款联名信用卡主要面向ETCP现有的2000万注册车主用户。持有该卡的车主用户,除可获得加油返现、免费道路救援、免费高额意外险等涵盖车生活各个环节的福利,还能获得各种停车优惠券礼包,这也是这张卡与目前市面上权益大多集中在加油返现的车主卡最大的不同之处。

具体来说,2018年8月1日-2019年6月30日活动期间,ETCP用户通过专属渠道办理这款联名信用卡,激活就可获赠人民币70元的ETCP停车券,于发卡日起3个月内消费满5笔且每笔消费金额达到人民币288元以上,可获赠价值150元的ETCP停车券。此外,持卡每月消费3笔且每笔达288元,次月可通过ETCP停车App免费领取价值人民币30元的ETCP停车优惠券。对于车主来说,如此的优惠力度,一年下来,可以节省不少的停车费用。

除去以上所说的停车权益,使用此款联名卡的车主用户在刷卡加油时还可享受1%返现,每月最高30元,全年可因此获赠360元。发卡后三个月内,任意计积分消费一笔,即可免费获赠一年期全国范围内的紧急路边维修、100公里拖带及紧急送油服务。发卡后三个月内,任意计积分消费一笔,即可免费获赠一年高额驾驶员意外险。

随着近年来汽车保有量的暴涨,停车成为高流量的支付场景,各大银行也纷纷盯上了这块大蛋糕,将其辟为新的业务增长点。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停车品牌的ETCP,在全国拥有超过5800家智慧停车场,注册车主用户数超2000万,是智慧停车行业唯一独角兽,自然成为各大银行争先合作的商业伙伴。

据悉,近年来广发联合其他行业伙伴,先后推出多款联名信用卡产品,例如航空商旅类联名卡、高速公路通行类联名卡、通讯运营商联名卡等。此次联合ETCP定制的联名信用卡,是业界第一款以智慧停车权益为核心的信用卡。ETCP也成为广发银行在智慧停车领域的首个联名信用卡合作伙伴。

这款信用卡的问世,为车主提供更多停车便利和实惠的同时,也对金融行业与停车行业进一步挖掘用户需求,探索多元化服务形式开创了全新的范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