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生活长江尚品小区获荆州市物业服务示范项目

资讯 TOM    2018-08-24 18:20

日前,荆州市房产管理局公布了“荆州市2017年度物业服务示范项目”名单,鼓励示范项目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推进物业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发展。其中,彩生活服务集团[HK1778]服务管理的长江尚品小区,因其高水平的基础物业服务品质和创新和谐的社区服务模式成为本次获奖示范项目中的聚焦热点。

彩生活长江尚品小区获荆州市物业服务示范项目

彩生活服务集团获荆州市2017年度物业服务示范项目

据了解,长江尚品小区由彩生活服务集团荆州事业部提供物业服务管理,2017年该小区在强化精、准、细、严、快为准则,不断完善基础服务品质的同时,加快增值服务发展,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模式提升业主社区生活体验。

走进长江尚品小区,记者看到小区内整洁有序、环境优美,除清洁、安保人员在岗外,由彩生活慈善基金倡议成立的夕阳红义工队成员们也正在小区内监管、巡逻。据该小区义工队员张大爷介绍,义工队每天巡逻小区只要发现清洁不到位、有安全隐患等问题会第一时间告知物业进行改进。

张大爷表示,从他入住小区以来,彩生活物业的服务态度就很好,非常注重保洁、保安和维保的品质,业主一有需求、有意见就紧急响应。特别是现在又通过彩之云平台,推出“彩慧人生”买东西送物业费等活动后,业主又得减少开销,因此颇受欢迎。

彩生活长江尚品小区获荆州市物业服务示范项目

对此,彩生活荆州事业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做好社区基础物业,并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提升服务效率、品质,扩容增值服务内容,回馈业主多元化需求,撬动更大社区资源,营造和谐氛围是彩生活作为社区服务运营商的使命与责任。2017年,彩生活长江尚品小区,为落实集团“共创社区美好生活,构建物业服务典范”的目标,除加大基础物业投入,定期开展公益彩课堂、社区邻礼节等活动外,还通过彩惠人生平台等返利业主,增加物业与业主的交流互动,并联动政府机构党建工作内容,全面推进美好社区创建。

有业内人士认为,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单一的保洁、保全基础物业管理已不能完全满足人居多元化、便捷化的需求,优美的环境、到家的服务,富含互联网科技基因的开放性社区平台,激发社区居民自主参与,联动商家、服务商、物业公司、业主共同构造的彩生活社区服务模式或将成为未来发展主流之一,其先行、示范作用值得肯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