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诚集团青少年素能中心芭蕾课 用脚尖舞出精彩人生

资讯 TOM    2018-08-02 10:51

世界杯刚落下帷幕,我们所知道的主办国俄罗斯不仅是热爱足球的国家,不为人知的,圣彼得堡市也是芭蕾舞之乡。芭蕾之于俄罗斯,地位犹如中国的京剧,是一国之粹。在圣彼得堡的大街小巷,随处能见的芭蕾广告宣传画,说明不管是贵族还是农民,芭蕾已经融入普通人的生活,成为大众所接受和喜爱的艺术形式。它作为开场,作为一个国家文化的代表符号,也出现在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宣传片的开篇。

金诚集团青少年素能中心芭蕾课 用脚尖舞出精彩人生

《睡美人》、《天鹅湖》是芭蕾舞剧中广为人知的精品,坐在剧院观赏一曲,静默感受到艺术的高雅和典雅。芭蕾艺术中身体躯干保持直、立的美学原则,表现出一种自信和正直,再配合开、绷的美学特点,造就了男舞者的绅士风度、女舞者的优雅风采和姿态。芭蕾舞不仅能提高身体伸展、跳跃、协调能力,对身体的控制能力和核心力量也能得到良好的提高。

金诚青少年素能中心作为一家中学为体,西学为用的教育中心,就开设有芭蕾舞课程。根据学员的年龄、艺术基础安排适当的具体课程,为学员量身定制符合自身需求的课程,多门特色课程一动一静相辅相成。通过书法、国画、创意画、围棋等课程,让孩子修身养性的同时又能保留孩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静心,方能思己;动身,才能助人。芭蕾、跆拳道一样富有魅力,是孩子们成长道路上不可缺少的养分来源,金诚青少年素能中心非常注重学生礼仪培养,锻炼孩子的意志力。只有日复一日的勤于练习,以身体形态感知不同的情绪,达到此类课程的行为标准,才能去教导别人、帮助他人,保留一颗积极追求美好的心。

金诚集团青少年素能中心芭蕾课 用脚尖舞出精彩人生

这一切,更多的是融合在无处不在的生活中,即使脱下舞服、道服,形体之中依然保留着常年累月的艺术功底与素养。培养孩子们的自信心、意志力和自我控制力,形成积极进取、乐己助人的人格。

金诚集团青少年素能中心芭蕾课 用脚尖舞出精彩人生

芭蕾舞艺术家张天爱说:“舞蹈是一种经过升华的肢体语言,舞者将以自己对生活的理解和自身的情感赋予每一个舞蹈动作以灵魂和生命力。但是舞蹈的语言并不仅仅是表达我们人类的思想,还应该表达大自然存在的所有的生命和声音。”我们通过艺术表达自己,通过艺术加强自身与大自然的联通性,让自己更易感知、更加感官开放,才能加强人与人之间的联结。

金诚青少年素能中心通过艺术、科学、语言、文化等领域的教育,弥补现有教育上的不足,释放孩子的天性,让孩子敢于想象、敢于创造。而中学为体,西学为用的办学理念和一线、双师、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为培养富有爱心、具备中国情怀的国际青少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