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购物节首战告捷 精彩继续

资讯 TOM    2018-08-13 14:02

 

电视购物节首战告捷 精彩继续

8月8日8点全国34家电视购物频道携手登台,隆重拉开了首届电视购物节的大幕。初步统计显示,8月8日当天,全国电视购物行业实现1.5亿元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20%,说明中国电视购物行业首个商业文化品牌形象在消费者心中已获得初步影响力。

当日,17757名消费者成为电视购物新会员,实现了首次下单购买。如果您因为工作等原因错过了活动启动的精彩,没关系,在8月18日电视购物节闭幕之前,快加入我们的会员阵营,您将不错过后续的每一项实惠,做这个夏天最in的消费者!

首战告捷 多项数据创行业历史新高

活动启动当日,全国各电视购物频道将优惠力度提升到最大,全部商品8.8折封顶,最低2折的超低折扣成功吸引了众多敏锐消费者的目光。当日单档节目销售额最高达到了510万元,创同期历史新高。

启动日上,食品类商品成为各频道当之无愧的销售爆款,有超过20家频道被食品类霸占了商品订购量的榜单,其中不乏会员多组订购。

“要美味的食物,还要舒适的生活”,除了食品,家居用品也一枝独秀,在17家频道的品类销量榜上名列前茅。

此外,由部分频道特别精选的一些特色代表性的商品也获得了消费者青睐,例如聚鲨环球精选在活动期间销售的钻石,东方购物带来的“智能生活”定制精装方案等。电视购物频道在新商品方面的尝试,都在向品质生活的方向靠拢,这和我国消费升级的大趋势顺应而行,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本次购物节上,新时代下消费者品质购物的消费理念也得到了印证。所有频道中,最高单价的商品高达10万元,仍获得消费者广泛的关注和下单,由此也印证了会员对于电视购物的高信赖和认可度。

此外,本次购物节精心打造的特色公益助农项目此前就获得广泛关注。8日当天,经行业全频道累计近700分钟的直播销售,共成功销售了50000公斤的重庆奉节县特产脐橙,有力地推进了帮助贫困县增销增收、助农扶贫的目标。

精彩持续 多变玩法让你尽享优惠

在此次购物节上,各频道卯足了劲,用丰富的活动玩法让消费者度过一个新颖有趣的电视购物节。

各频道不仅在活动商品上实现吃喝游玩、厨电家居、国际大牌全方位覆盖,还在原有优惠价格基础上,节日期间持续让利,款款商品都有折扣,力度空前,玩法丰富,没有套路,让消费者惊喜之余尽享实在优惠。

购物节首日的实在折扣还将继续,还有多家频道推出满额送优惠的意外惊喜,只要买满规定的商品单数或者价格,直接送价值数百元的人气商品。

更有几家频道亮出了“大招”——只要在购物节期间订购满888元,就能获得畅享全年购物8.8折的折扣卡,不限次数、不限商品,怎么都划算。

还有频道推出特惠价+直播立减+优惠券,购物节专享折上折,档档抽免单,红包雨抢不停的各类秒杀玩法。部分频道还将优惠的活动延伸到APP端,推出“好友帮砍价”的热门玩法,获得优惠的同时还能与好友分享喜悦,0元将心仪商品带回家也不是梦想。

总之,只要来电视购物节,就能收获最好的购物体验,最大的购物优惠。精彩火热持续中的购物节可以让每一个喜爱电视购物的朋友在这个盛夏收获满满。

技术革新 新技术引领行业发展

当下,越来越多新技术在媒体传播中的应用极大地增强了受众的感官体验。作为消费者的一场视觉+购物的狂欢盛宴,首届电视购物节在提供优惠价格的同时,也将众多新技术应用其中,不仅在视听体验方面有了提升,更是完善了电视购物的服务体验,让科技为购物节锦上添花。

好享购物在此次购物节推出的AR(增强现实)“打折爸爸”在节目中与主持人和消费者惊喜互动就让人眼前一亮。购物节期间,在好享购的每一档节目中,AR“打折爸爸”都会出来要求打折上折,创新的节目展现方式和智能技术的应用,让好享购物在此次购物节收获了诸多“迷妹”,新老会员既看到了好玩的节目,还选到了称心如意的商品。

除此之外,大数据分析也对电视购物节目提供了良好的辅助:当消费者通过订购电话向客服代表咨询问题时,客服代表会将问题同时录入系统,从而运用大数据分析筛选出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而主持人和购物专家会在直播进行中即时获悉这些信息,及时调整商品介绍重点,给消费者更好地购物体验。

8月8日,首届电视购物节首战告捷,各频道取得令人称赞的成绩,行业单日销售额实现翻倍增长。

精彩纷呈的节目,大牌齐聚的商品,新颖多变的活动玩法,购物节的激情将持续燃烧整个8月,精彩继续,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