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飨·荃盛:中秋月饼新品品鉴会圆满召开

资讯 TOM    2018-08-02 11:12

7月31日,浙江荃盛食品有限公司“共飨·荃盛”中秋月饼新品品鉴会在宁波市海曙区望春工业园区正式举行。荃盛集团创始人兼CEO戴东坚、营销总监杨刚等企业领导,荃盛各合作商、经销商,以及宁波电视台爱时尚栏目、东方热线、知否宁波、吃货小通、宁波音乐广播私家车986、奉化生活圈、宁波全接触等众多媒体朋友分别出席了此次活动,网易宁波更是全程在线直播,引爆了整场活动氛围。

本次新品品鉴会以“共飨·荃盛”为主题,蕴含着月饼所承载的团圆、共享、幸福之意。而今年荃盛的中秋新品以“月饼还是酥的好”为战略定位,不仅刷新了美食新认知,还将往期的港式、苏氏月饼转向酥皮月饼,全手工制作,更显匠心精神。

共飨·荃盛:中秋月饼新品品鉴会圆满召开

 

2018年荃盛中秋月饼新品品鉴会现场图

活动开始之初,荃盛集团董事长戴东坚先生上台发表了致辞。首先,他代表荃盛感谢现场各位嘉宾的到来,感谢大家多年来对荃盛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荃盛将继续研究创新,为大家带来更多新品与惊喜,不辜负大家多年的喜爱。

共飨·荃盛:中秋月饼新品品鉴会圆满召开

 

荃盛集团董事长戴东坚戴总致辞

稍后,营销总监杨刚先生则对荃盛的生产现况与新品现况向大家做出了更具体的介绍。他表示,荃盛拥有最先进的自动化第十代车间,十五名“大师级”的技术团队,全国优秀的月饼品类和技术资源,并占据着全国为数不多的月饼大市场——宁波,这些都将是荃盛成为酥皮月饼第一品牌的有力助力。加上今年“月饼还是酥的好”的准确战略方针,三年内荃盛将冲击酥皮月饼领导者,打造国内酥皮月饼第一品牌。

共飨·荃盛:中秋月饼新品品鉴会圆满召开

 

荃盛集团市场营销总监杨刚杨总致辞

据悉,此次新品品鉴会推出的主要产品分为荃盛法式乳酪饼系列与荃盛蛋黄酥糕点系列,以低糖、低油为宗旨,采用最顶级的原材料,尽量做到无添加,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基础上,增添健康、绿色等元素,以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幸福感。此外,今年荃盛中秋制品在工艺上也有所改进,纯手工制作环节替代以往的全自动化生产,一方面尽显匠心精神,另一方面融入传统文化色彩,传承传统文化。

品鉴会上,杨总向大家一一介绍了四种蛋黄酥糕点以及三种法式乳酪饼的详细信息,并邀请现场嘉宾品尝评判。其中法式巧克力乳酪月是荃盛今年的主推品,地地道道的法式月饼拥有醇香的法式浪漫,入口即有爆浆的感觉,香纯甜蜜的巧克力与乳酪交融,醇厚的口感令人回味无穷;法式乳酪蓝莓月饼既有酥皮的层次感,又有蓝莓的颗粒感,是女孩子非常喜爱的一款月饼;燕窝蔓越莓月饼集燕窝与蔓越莓于一体,燕窝是由印度尼西亚进口,一份月饼中燕窝分量足营养高,十分受欢迎。

共飨·荃盛:中秋月饼新品品鉴会圆满召开

 

荃盛法式乳酪月月饼

今年主推的蛋黄酥更是香气撩人,猴头菇莲蓉蛋黄酥菌肉鲜嫩,香醇可口,有着极好的养胃功效;每日坚果蛋黄酥相较于奶黄酥偏咸味,蛋黄晶红糯香,口口酥脆坚果,是一款有质感又营养的月饼;炭黑蛋黄酥有着“黑暗料理”的既视感,神秘的竹炭黑来自于天然细植物炭黑,有排毒清肠等功效,健康与口感并存,加上点点芝麻,犹如星辰闪耀的夜空;奶黄流心酥外表是蛋黄酥的样子,但里面却是流心的,更适合小朋友口味。

每一款新品都有其独特的魅力,即便是同一系列也不会有过多相似。

除了品鉴新品,此次品鉴会最大的看点便是媒体朋友们对各荃盛领导者的采访。

有媒体问到,月饼品牌众多,荃盛在同行的优势是什么呢?

杨总回到,荃盛最大的优势便是贯穿。荃盛的每一款美食都不是单一的追求意义或者味道,而是由内而外的打造产品,从理念到产品原材料,从制作工艺到成品口味,最后到包装,全部都是经过精心研制而成,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推敲。以今年的新品礼盒为例,无论是荃盛法式乳酪月礼盒,还是荃盛蛋黄酥礼盒,都经过了优化,不仅融入了港风,而且可以二次利用,对消费者来说也算是一个小小的礼物。

还有媒体问到,荃盛一直将传承传统文化作为己任,那么有没有跨界的想法?

杨总表示,荃盛的文化由传统节日与传统节日美食两者组成,彼此交融缺一不可,所以,荃盛不会顾此失彼,只会让二者共同发展,倒是在产品的制作工艺与口味上会不断研究创新。虽然没有跨界的打算,但是却与顺丰等企业有着跨界合作。在品牌餐饮这一块,他们希望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看着杨总侃侃而谈,有媒体朋友将目光锁定在戴总身上,他们表示希望听听戴总自己对今年新品的看法。

戴总首先说明了今年纯手工制作的改变,然后着重强调今年的新品主要以健康、营养为理念,口味以酥为主,并融入不少年轻人喜爱的元素,使得今年的月饼更加时尚、年轻、个性化,戴总甚至笑称,今年的月饼具有网红气质。

直至下午五点,这场历经三个的新品新品品鉴会方才落下帷幕。通过品鉴会,大家对荃盛的中秋新品有了初步认识,然而究竟健康“酥”月能不能引起市场的广泛好评呢?中秋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