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精彩亮点先睹为快

资讯 TOM    2018-08-02 10:49

2018年9月19-2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将迎来一场橡胶行业的盛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览会(RubberTech China 2018)、 2018中国国际橡胶制品展(RPE 2018)和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轮胎资源循环利用展览会。

这是橡胶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一场行业的“汇报演出”。

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RubberTech China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国际橡胶届中拥有不可替代的地位。主办方中联橡胶股份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搭建橡胶行业高端交流平台,不断对展会的国际化、专业化、功能化等方面进行拓展。目前分别在中国上海、泰国曼谷、德国埃森、越南胡志明、南非约翰内斯堡、印度新德里等城市举办“RubberTech”全球系列展会,为全行业内企业开拓市场、促进交流做出贡献。在专业化方面,“RubberTech”系列展会采用严格的管理流程,拥有完整的行业和参展数据,并对展会细节不断做出改进,让与会展商及观众得到最佳的参展体验,得到更为优质的服务。在功能化方面,该系列展会不仅得到国内相关行业协会的支持,还与更多的国际相关领域的协会、组织、科研机构等合作共同打造多场技术论坛,专业研讨会,采购对接会,使得展会功能性大大增强,专业人士参与的吸引力不断提高,同时对上下游相关领域进行拓展,完成整个产业链的多点串联。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精彩亮点先睹为快

“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是“RubberTech”系列展会的母展,今年展会现场携手700多家展商,雄踞4馆的阵容,接待观众3万人次。展品涵盖橡胶机械、橡胶原材料、橡胶化学品、骨架材料、轮胎、轮胎配件、非轮胎橡胶制品以及橡胶再生资源等领域。与往届相比,今年将会有什么样的亮点呢?再次让我们按展馆先一览为快。

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传承展厅

N1、N2馆,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主力展馆。橡胶机械行业,橡胶助剂行业集中展示区域,德国H-F、软控股份、VMI、中化装备及克劳斯玛菲、萨驰集团、双星机械、特乐斯特、天津赛象、大橡塑、东毓油压、中化桂林、万向新元等世界橡机36强企业领衔展示。橡胶化学品及原材料行业:江苏圣奥、尚舜化工、科迈化工、阳谷华泰、蔚林新材料、兴达钢帘线、克莱伯格、SIBUR、龙星化工、宝化炭黑,巨头云集。数控领域当家企业,罗克韦尔与西门子也恭候您的莅临。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精彩亮点先睹为快

N3馆,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国际化展馆。来自全球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将在这里展示橡塑机械,橡胶原材料,骨架材料,自动数控领域的展品,列席180余家。其中化学品和机械类企业:Versalis、SABIC、ZEON、圣莱科特、阿科玛化学、洛德公司、三菱重工、泽普林等的集中出现,俨然与N1、N2号馆分庭抗礼。

橡胶制品展和循环利用展

N4馆,2018中国国际橡胶制品展,将为您带来橡胶制品的展示盛宴,双箭股份,三维股份,鹏翎股份、青岛橡六,际华三五一七,阳泉煤业,宝通科技等当今国内巨头,覆盖了汽车、煤炭、钢铁、矿业、建材、运输、农业、医疗等行业领域应用,实力绽放。

同时由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联橡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轮胎资源循环利用展览会,将与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2018中国国际橡胶制品展同期同地举办,实现橡胶全产业链及全球视角宣传,届时将有超过2万人次的国内外专业观众莅临现场。中国国际轮胎资源循环利用展览会作为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的本行业唯一专业展览会,是展示我国轮胎循环利用行业发展的专业平台,已成为承载业界期许的盛会,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与中联橡胶股份有限公司联袂诚邀政府领导、业界企业、行业专家、相关人士、主流媒体,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精彩亮点先睹为快

2018橡胶技术高峰论坛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精彩亮点先睹为快

2018橡胶技术高峰论坛将于9月19-20日在上海举行,论坛将继续邀请行业内各领域领先的企业、高校技术专家,对当今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等领域,围绕“科技创新,绿色生产”主题进行深度研讨和高端对话。论坛旨在为全球行业采购商与参展商搭建一个交流和洽谈平台,展示最新成果和应用,探讨行业发展瓶颈和解决方案。

会议议程主要围绕以下三大主题展开:

一、 “绿色生产技术与装备”—环境保护是全世界的焦点,改变传统制造业模式,推行绿色制造模式已经在全世界广泛进行。绿色制造技术与装备,在保证商品质量和功能的前提下,全面提高资源利用率和生产效率, 实现低碳、绿色经济。

二、 “化工新材料”—随着世界各国对安全、环保、高性能要求的不断提高, 橡胶工业不断涌现出碳纳米材料、工程塑料、合成橡胶、高性能纤维、生物降解塑料、热塑性弹性体领域的新工艺、新材料。那么橡胶工业新材料哪些方面正在进行研发? 最近取得了哪些成果?

三、 “智能制造技术”——建造高度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轮胎工厂,大幅度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降低人工成本和能源消耗,改善生产环境,需要互联网与橡胶工业深度融合。网络化、数字化、数据化、自动化、3D打印的融合发展,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变“制造”为“智造”,是传统橡胶工业的绝对发展趋势。

2018橡胶产业创新(上海)论坛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精彩亮点先睹为快

近年来,大宗商品价格剧烈波动,作为国内传统期货品种的橡胶整体维持疲弱状态。产业链上下游整体压力较大,从生产、贸易、消费等各环节企业均在寻求自身发展的新的突破点。企业除了需要进一步发展自己的优势,更需要在新经济环境下提升自身的资源整合能力、产业与金融结合能力,风险识别能力等等。

基于此,由上海期货交易所、中国天然橡胶协会、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中联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新湖期货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2018橡胶产业创新(上海)论坛”将于2018年9月19日在上海举办,希望为天然橡胶生产、加工、流通企业搭建信息交流平台、探讨更多合作机会,诚邀参会。

举办时间:2018年9月19日(周三) 13:30-17:30

举办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天然橡胶协会 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 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

上海期货交易所 中联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新湖期货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中联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2018企业供需洽谈会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精彩亮点先睹为快

2018总体上是艰难的,受政治、经济、国际贸易、环保压力等多方的不确定因素影响,让橡胶行业的经济运行面临着挑战与机遇。2018企业供需洽谈会将于展会第二天,9月20日,在展馆内进行。洽谈会旨在为展商提供一个上下游直面对接的开放平台,范围包括轮胎、橡胶制品与原材料、机械设备等,让轮胎企业、非轮胎橡胶制品企业与上游原材料和配套机械设备企业面对面进行商务洽谈,以促进橡胶上下游企业的合作和交流,帮助双方建立长期的供求关系。同时,还有机会与国内外展团进行经贸洽谈,具体细节内容稍后将在展会官方平台发布。

举办时间:2018年9月20日(周四)

举办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活动特色

与重要企业采购负责人会面、商谈;

向业内知名技术、管理专家当面请教;

为企业特别订制,同期发布新产品及重要活动;

建立上下游产业链的广泛联系,互换意见和经验;

结识新的合作伙伴、寻找商业配对及投资机会;

维系品牌形象和知名度。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