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夕迎结婚潮 五粮液成婚宴用酒市场佼佼者

资讯 TOM    2018-08-13 15:13

临近七夕,忙着准备婚礼的新人让婚庆市场格外热火朝天,婚宴用酒市场也跟着迅速升温。一直以来,拥有品牌、品质优势的名优白酒五粮液在婚宴用酒市场都更具竞争力,堪称婚宴用酒市场当之无愧的佼佼者。

在婚宴上使用知名品牌白酒无疑能给消费者带来体面。五粮液作为中国名优白酒代表,品牌知名度享誉全国、蜚声海外,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和喜爱。选择世界名酒五粮液作为婚宴用酒,不仅能够满足新人对于婚宴高端、大气的需求,也可以使宾客们更有尊贵感。

品质同样是五粮液走俏婚宴用酒市场的核心竞争优势之一。五粮液发源于酿酒历史悠久的四川宜宾,当地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为五粮液提供了坚实的酿酒基础。五粮液拥有传承千年的酿造工艺和全国最老的、最多的、连续生产至今的古窖池群。五粮液精选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五种粮食为原料合理配比酿造而成,形成了“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尤以酒味全面而著称”的独特口感。

包装层面,五粮液“水晶瓶”造型简约、透明亮丽,其间装饰刻花暗纹,光彩照人。金色与红色的色彩基调也非常符合婚宴喜庆、欢乐的氛围,是婚庆喜宴上的助兴佳品。

伴随着七夕佳节的到来,婚宴用酒市场进入旺季。拥有强大品牌知名度和用户口碑的名优白酒代表五粮液在婚宴用酒市场脱颖而出,一定能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创造别样的幸福记忆。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