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包车旅行“体验升级”,让家庭出游更轻松

资讯 TOM    2018-08-13 14:52

近年来,出境游已成为当下家庭假期生活的新选择。在市场火爆的同时,消费者对旅行品质也有了更深层次的需求,越来越注重旅行中的体验以及家人间的情感互动。以往形式雷同、缺少体验感、服务不到位的“家庭游产品”已无法满足众多用户的出游需求,消费需求带动行业变革,市场呼唤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有别于传统的家庭出游模式,这个暑期,皇包车旅行直击家庭用户出游痛点,从司导标准、车辆配备、服务时间、用户保障、应急处理等精准场景出发全面提升品牌服务标准,革新用户体验,为家庭出境游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聚焦核心人群,皇包车旅行服务升级为遛娃减重

对于家庭用户而言,旅行中最关注的一定是孩子,根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在家庭亲子游的成人客群中,女性占比高达 73.1%,可以说,新时代妈妈们已经成为中国家庭亲子游市场的核心力量。只要带娃出游,妈妈们都会选择一款大容量的妈妈包,包里装着宝宝的物品以备不时之需。但很少有人注意到,看似不起眼的妈妈包究竟有多重,洞察妈妈的辛苦,体谅妈妈的不易,皇包车旅行诚意出品了一支关注妈妈负重的暖心视频,把目光聚焦在常见但总被忽略的妈妈包上。

皇包车旅行“体验升级”,让家庭出游更轻松

【出自视频-皇包车旅行《你见过这些奇怪的人吗》】

视频推出后引发了各路自媒体大V的观点探讨,其中包含“卡娃微卡”、“if爱与美好”、心理学专家武志红、女性心理成长平台幸知在线CEO潘幸知等重量级人物,从呼吁社会关注妈妈群体为妈妈减负,到亲子教育及亲子理念指导,各种精彩观点也激起了众多妈妈网友来主动分享亲身经历。

皇包车旅行“体验升级”,让家庭出游更轻松

【武志红、潘幸知共同发声,呼吁“该减重的不是孩子,而是母爱”】

皇包车旅行的诚意并不止于引发公众对妈妈群体的关注,更以实际行动为妈妈减负解忧,不仅随车免费配置无忧包和儿童安全座椅,还倾情打造“妈妈包轻松晒”活动,联合窈窕妈妈、思想聚焦、粥悦悦等知名女性、时尚自媒体大V为妈妈发声,解放妈妈双肩,成全精致旅行。

皇包车旅行“体验升级”,让家庭出游更轻松

打造“轻”型品质服务,老少兼顾让家庭旅行更舒适轻松

在出境游中,家庭用户往往是跨年龄段人群出行,除了语言不通、交通不便、文化差异等问题,消费者对旅行的舒适度、安全度等定制化需求往往更高。主打“中文司导+包车游”模式的皇包车旅行,注重探寻用户更深层的需求,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全面升级品牌服务,推出包车游行业首个针对家庭用户的服务标准。一方面,皇包车旅行通过中文司导(司机兼导游)的“管家式服务”,完美解决家庭用户出境游对语言、交通及线路安排等难题;另一方面,通过全程陪伴的包车游模式还可以满足家庭用户深度体验及个性化行程安排的需求。

皇包车旅行“体验升级”,让家庭出游更轻松

【三联生活周刊专访皇包车旅行司导,全程包车游服务让全家老小尽享旅行乐趣】

截至2018年上半年,皇包车旅行累积服务了中国出境游用户超过800万人次,专业中文司导+包车制定行程,正成为众多家庭用户出境游的首选旅行方式。8月下旬,皇包车旅行还将重磅推出1元接送机的福利活动,还会有更多包车游惊喜等你发现。

下一步,皇包车旅行将继续在产品内容、司导运营、服务网络构建、供应链增强、战略合作等方面,竭尽全力去满足消费者对品质出境游等各方面的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心、便捷、个性、无忧的出境游体验。以共享资源布局产业新格局,皇包车旅行将持续为出境游市场增添活力。未来的出境旅游市场将会有怎样的变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