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拥抱大数据,慕课网算法课程助你修炼“内功”

资讯 TOM    2018-08-02 11:09

“未来,有了大脑的城市,会拥有100万倍的数据,只消耗1/10的水和电。”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曾这样描述过2050年的杭州。大数据、云计算的应用不仅帮助城市解决许多发展的问题,同时也让企业、市民充分享受到大数据时代的红利,例如利用大数据分析用户进行精准营销节省推广成本,构建网上政务服务平台提高行政效率。随着大数据与我们的日常生活越来越来紧密,挖掘大数据价值最关键的因素之一:算法,也逐渐被人们所熟知。

对于计算机专业和IT技术从业者们来说,大数据时代正如一个武林风云再起、高手林立的时代。程序员们生动地把算法、数据结构等基础知识看作编程的内功,把开发语言技术、标准还有职业技巧看作“外功”。而提升功力的前提,必须把基本功练扎实。作为IT技术从业者,算法的学习非常重要,因为计算机语言和开发平台会随着时代不断变化,而算法和理论却是万变不离其宗。如今,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算法在计算机领域的地位更加凸显。想要在大数据时代叱咤风云,进阶成为高级开发者,就必须对算法知识有一定的掌握。而一个专业的技术学台能让我们事半功倍,打开算法学习的大门。慕课网作为国内知名的在线IT学台,网站提供2000+的丰富原创内容,能够实实在在的帮助用户提高算法功力,扎实编程内功。

拥抱大数据,慕课网算法课程助你修炼“内功”

慕课网的《学习算法思想,修炼编程内功》课程,学习路径从基础算法结构开始,结合其他8大算法核心章节包括排序基础、并查集、最短路径等,带用户见识算法实际作用和魅力。同时,课程具有独特讲解思路,以C++为主讲语言并同步配套Java 代码,帮助用户吸收和消化算法知识。在基础学习之后,用户如果想更好地掌握算法知识,就必须跟着案例将知识进行运用。慕课网的《7个经典应用诠释算法精髓》课程,突出算法的应用实践,结合7个真实案例帮助用户掌握算法核心思想的实际应用,达到融会贯通的境界。如果是即将需要面试、参加竞赛的IT技术人员,那么《玩转算法面试 从真题到思维全面提升算法思维》课程是你最佳选择。该课程从真题出发帮用户提高算法思维,巩固编程生涯的核心内功。另外课程还精选了Facebook、谷歌等知名互联网公司的算法面试真题,帮助用户提高面试成功概率。

目前,慕课网不仅提供实战案例、免费课程、职业路径等方面的自制原创内容,而且讲师规模超1000人+,均来自国内外一线互联网公司。相信广大技术从业者们借助慕课网这样专业的技术学台,能牢固算法的基础,让自身编程内功大增。

拥抱大数据时代,慕课网助你打下算法基础,进阶编程高手!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