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佩琪集团:帮助人力资源成为企业真正的业务伙伴

资讯 TOM    2018-08-02 11:08

【2018年7月27日,北京】 “2018 HRoot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展(China Human Resource Service Expo 2018)北京站”于7月26日隆重举办,受到了8,123名人力资源精英们的热烈追捧。

佩琪集团:帮助人力资源成为企业真正的业务伙伴

此次展会为观展人力资源精英带来具有高度国际化水准和前瞻性的深度话题,共呈现了56场高端前沿人力资源管理研讨会。研讨会主题包含了招聘、人力资源外包、人才测评、人才培养、员工培训、薪酬与福利管理、绩效管理与激励、人力资源技术、劳动力管理等各个领域的内容。佩琪集团由HRSSC切入,分享了题为《帮助人力资源成为企业真正的业务伙伴》的主题演讲。

分享了具体的HRSSC建设的四个阶段,同时对基于业务流程工单模式的跨职能、跨业务单位的流程化整合,提供系统的分析与建议。最后以某中国民营500强集团企业人力共享服务建设流程为案例,详解了建设过程中的风险点及难点。

佩琪集团:帮助人力资源成为企业真正的业务伙伴

随着经济增长的放缓,中国经济似乎已经到达刘易斯拐点,企业最大的挑战是不断增长的薪酬成本和人才吸引,导致人力资源部门在支持业务方面投入时间不够, 而在处理事务性管理方面花费太多时间,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成为突破该瓶颈的重要途径。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