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在抢小米8探索版?8.8魅族16更有看头

资讯 TOM    2018-08-02 11:43

近几日,科技圈除了小米8探索版开售引起了一波关注,热度最高还要数魅族16旗舰手机发布会的邀请函了。从七月中旬开始,魅族科技先后发出了短信、信函、洗发水邀请函预热,直到早前才曝光真正的邀请函是牛肉+刀具。这不禁让人思考,究竟魅族16是一款怎样的产品才会引起如此慎重其事的预热呢?

还在抢小米8探索版?8.8魅族16更有看头

得益于魅族科技官方爆料KOL黄章的助力,魅族16旗舰手机的各项参数已经被基本曝光,似乎也再无神秘感。首先,魅族16将会分成16/16 Plus两个版本,分别搭载高通骁龙710/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运行内存,性能表现将会非常强悍。其次,采用全新定制对称式全面屏,在保留额头和下巴的同时收窄了四面边框,带来了超过90%以上的屏占比,视觉效果十分震撼。

还在抢小米8探索版?8.8魅族16更有看头

同时,网友还曝光了魅族16系列将采用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支持3倍无损光学变焦,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并在ISP方面进行了升级,整体拍照实力远远超越前一代魅族15,实在让人期待不已。此外,黄章还在魅族社区回应网友,魅族16的性价比远超于小米8系列。新品价格很可能会在3000-4000元区间。

还在抢小米8探索版?8.8魅族16更有看头

整体来看,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配置,尚未发布的魅族16旗舰手机都毫不逊色于市场上的任何一款旗舰机。再加上黄章曾透露,魅族15只是小试牛刀之作,魅族16才是真正的集大成者,想必魅族16系列的真正实力还远不止此。

还在抢小米8探索版?8.8魅族16更有看头

邀请函中显示,魅族16旗舰手机新品发布会的日期为8月8日,恰好是北京奥运会十年周纪念日。同时,发布会地点定在了北京演艺中心,足以表明了这一款新品的重要性。即使目前曝光了大量配置信息,但就像邀请函配文所说的:“不乱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究竟魅族科技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8月8日,让我们共同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