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富:区块链助推食材领域高质量发展

资讯 TOM    2018-08-13 15:36

随着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展,区块链成为了国内外各行业专家聚焦的领域。2018年6月9日、10日,在由创富区块链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创新驱动链接未来——2018第一届亚太智创科技高峰论坛》活动中,创大资本董事长、全球移动JAVA标准起草人之一许洪波,世界区块链基金会(WBD)投资研究员、DACA &清华大学iCenter特聘讲师周朝晖,深圳大学博士、深圳市政府采购项目评审专家申屠青春,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物流中心主任、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危险品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主任委员刘大成等多位行业专家、学者就齐聚现场,就区块链的技术、应用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讨论。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创富区块链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正式面向全球市场启动运作,推动着区块链技术和应用的快速迭代,并不断加快区块链向传统行业扩展的进程,促进产业升级和智能制造。

创富:区块链助推食材领域高质量发展

 

区块链与传统产业相融合
目前,区块链整个产业尚处于早期发展阶段,推动区块链技术不断应用于实体经济项目中,能够有助于区块链获得可持续发展能力。因此,我国以区块链业务为主营业务的400多家公司都在积极寻找区块链的发展方向,实现区块链与传统产业相融合,推动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产业转型升级速度,从而达到实体产业降成本、提效率的效果,让区块链也能得以不断前行和发展。此外,由区块链技术衍生出的新业态,也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推动着新一轮的商业模式变革,成为打造诚信社会体系的重要支撑。
论坛的主办方创富区块链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自然也属于其中一个。作为一家区块链技术创新实践平台,创富区块链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不断开发升级区块链技术,并将此应用于食品餐饮行业之中,打造独有的食品溯源体系,助推传统食品餐饮行业高质量发展。

创富:区块链助推食材领域高质量发展

 

区块链助力食材领域发展
食品餐饮行业作为最传统的产业之一,近些年也在不断发生着颠覆性变革。从之前进餐馆才能享用到烹饪好的饭菜,到如今一键下单就能躺在家中享用到所需食物的转变,互联网的发展带给了这个产业巨大转变。而这只是开始,食品行业的发展并不会就此停止脚步,创富区块链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坚信食物会以全新的面貌呈现给众人。为了让“中国好食品”服务于更多消费者,创富区块链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积极探索区块链技术在食品行业的深入应用,以独有的食品溯源体系扶持更多食品企业突破传统桎梏、走向科技发展之路。
同时,创富区块链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还借助区块链技术整合餐饮行业,通过“约饭”这一独有的餐饮社交APP,打造餐饮行业的新零售体系,成为餐饮行业的“潜力股”。为实现技术+资本+实业融合发展,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食品餐饮行业,这是创富区块链技术(深圳)有限公司针对区块链融入于全国市场的发展基石。未来,创富区块链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还以“千万会员、百家企业”为发展目标,搭建起消费者、投资者与潜力企业之间的互信桥梁,实现企业经营规划和效益目标,从而打造企业成功上市。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