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8家品牌机构,蘑菇打造七夕梦幻主题房

资讯 TOM    2018-08-02 13:59

作为一家拥有蚂蚁金服投资背景,具有浓重互联网基因的租房公司,蘑菇租房相比传统的“中介类”、“信息发布类”租房平台都显得更加年轻一些。据相关数据显示,70%以上的蘑菇租房租客,年龄范围都在21-30岁之间,年轻租客成为蘑菇租房服务的重要群体。

据蘑菇租房联合创始人龙东平表示,作为年轻化租房平台的代表,蘑菇租房不仅为租客们提供便捷、快速的租房服务;同时也希望通过开展格式各样的租后服务,帮助青年群体,打破“三点一线”的单调生活场景,营造一个开放、温馨的社交环境,让他们认识彼此,甚至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正值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蘑菇租房联合OPPO、闲鱼、同程艺龙、全民直播等8家合作伙伴,推出“命中住定我爱你”品牌联合活动。分别在蘑菇租房平台精选房源“法朵服务公寓”中,设计8套不同类型的品牌主题房,为8对CP提供1周的浪漫时光。

携手8家品牌机构,蘑菇打造七夕梦幻主题房

 

据悉,这次主题活动,蘑菇租房还将联合酷家乐,尝试使用VR看房的形式,360°全方位展现各大主题房的特色,让租客在入住之前,就可以充分了解房源情况,享受VR科技带来的看房乐趣。

携手8家品牌机构,蘑菇打造七夕梦幻主题房

 

作为一家年轻的互联网租房公司,蘑菇租房堪称互联网模式下的租房“新物种”。不同于传统的租房平台,蘑菇租房通过研发一套SaaS公寓管理系统,从系统层面解决“虚假房源”的这一租房痛点问题,做到“空置的房源自动上线”,“出租的房源自动下线”为租客提供真实房源;同时针对年轻租房群体智能化、潮流化的特点,对接了电子合同、金融免押金、移动支付、智能硬件等多元化的产品服务,构建租房行业全产业链深度管理方案。

2017年3月,蘑菇租房获蚂蚁金服的C轮融资,入驻支付宝租房频道。而今年7月,蘑菇租房平台房源接入同为阿里系的“闲鱼”,共同为青年群体提供租房服务。截止到目前为止,蘑菇租房共入驻公寓机构超过20000家,房源量突破300万间。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