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富区块链技术“授人以渔”助力精准扶贫

资讯 TOM    2018-08-13 16:41

在党的报告中强调,要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精准扶贫,民企亦是中坚力量。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创富区块链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履行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业务优势,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先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精准扶贫、爱心公益成绩单,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起到了表率作用,并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创富区块链技术“授人以渔”助力精准扶贫

 

创富区块链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总裁刑总表示:"扶贫不是慈善救济,而是引导和支持所有有劳动能力的人,依靠自己的双手开创美好明天"。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精准扶贫的政策号召,充分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创富公司与河源市和平县大罗村结对进行了扶贫公益活动。创富在大罗村展开实地考察、入户走访等调研工作,通过了解当地居住环境、贫困户状况,为能更好、有效的、有针对性的开展帮扶工作。调研结束后,创富邢总与点点爱心基金会王会长就精准扶贫进行了深刻交谈,根据大罗村的特色,创富区块链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和点点爱心基金会与当地政府提出要将大罗村打造成为集"环保、生态、旅游、养生、养老"于一体的综合型新农村示范村,利用当地的优势资源,努力将大罗村建成生态旅游中心、养老中心、种植养殖中心、精准扶贫中心。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创富区块链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此次与大罗村种植养殖中心合作,将运用区块链最新技术——农副产品溯源系统,为农副产品作技术认证。创富平台不仅向全国各地客户提供纯天然,无污染的农副产品,而且也能极大程度上解决农户所担心的销路问题。创富区块链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共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整,作为扶贫专项用款。与大罗村结成精准扶贫帮扶对,创富不仅提供区块链技术支持,还提供资金支持,同时发挥正向激励作用,提升贫困户脱贫精气神,为如期实现脱贫、增收、致富奠定良好基础。

创富区块链技术“授人以渔”助力精准扶贫

关爱是一种美德,奉献是一种境界。创富区块链技术(深圳)有限公司邢总表示,创富将时刻关注大罗村扶贫公益动向,定期与点点爱心基金会互动,并希望此举能够引发各界对贫困地区的关注,推动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扶贫。大罗村精准扶贫项目只是一个开始,作为一家有高度社会使命感的高新企业,将继续投入到社会发展的浪潮中,迈步前进,不忘初心,坚持原则,响应国家号召,助推精准扶贫,在2020年之前,完成帮助一万户农民的爱心行动。同时呼吁每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都参与到慈善教育、扶贫公益的事业中来。

未来,创富区块链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积极探索区块链技术在农产品和食品行业的深入应用,打造独有的食品溯源体系,在助力精准扶贫的同时,让"中国好食品"服务于更多消费者,扶持更多食品企业突破传统桎梏、走向科技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