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胜教育响应政策,让教育回归本质

资讯 TOM    2018-08-13 16:31

近日,中央及多地政府机构、教育部门相继出台了多项教育政策,涉及幼儿园及幼托机构建设、“幼升小”新规、中高考改革、民办教育条件放宽以及学前教育改革等方面,为教育行业明确并细化了发展方向。

优胜教育响应政策,让教育回归本质

优胜教育董事长陈昊接受CCTV2采访,首谈“教育OMO”模式

优胜教育作为深耕教育行业十余年的专业教育品牌,一直倡导“个性化”的教育理念,注重学生学能和习惯培养,注重孩子品格塑造和全面发展。如今,优胜聚焦教育智能化,探索行业发展新方向,响应国家政策改革,提出专业化教育方案:

1.智能化时代机遇:让教育回归本质,为素养而教,为素养而学

核心素养的培育是教育行业一直追求的目标,要经过严谨的过程,把教育目标通过实践和行动去尽可能的达到,这也是行业所面临的挑战。一方面,核心素养是一种能够被感受却无法观察,并且很难描述的东西。就像认识一个人,觉得他人很好,但很难去评价他的核心素养。另一方面,如果核心素养只讲发展而不注重评价,很容易就被束之高阁。所以,优胜教育一直在探索和尝试一种兼顾、均衡的方式:既照顾到素养培养,又有好的考试成绩。

对此,优胜凭借十几年来深耕教育领域所积累的大数据,通过智能化技术分析,建立了科学的评价方式,让评价的结果运用、能用。真正让教育回归其本质,为素养而教,为素养而学。

2.学科教育,“减负令”对学能培养提出更高要求

中小学生课外负担重问题的由来已久,“减负”呼声不断却并无成效,问题症结还是“素质教育”与“应试教育”。响应“减负令”要求,政府已经对学校进行执行监管,从需求端得到了改善。优胜教育将从学习能力培养对自身提出更高的要求。知识素养两手抓:以补差和夯实基础为主帮助学生建立知识体系,以学习习惯培养,学习能力提升为主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效率。

优胜引入人工智能技术,对个性化测评系统进行智能化升级,系统能从性格以及学科知识对学生进行精准测评,并且自适应推荐个性化教育方案,从根本上做到学习能力提升,解决“因材施教”的技术难题。

3.幼儿教育,强调尊重孩子天性,注重全面发展

近年来,在巨大的升学压力下,幼儿教育小学化倾向愈发严重,对幼儿身心发展造成了危害。优胜教育一直倡导“尊重天性,塑造品格”的教育理念,幼儿教育课程内容的设置主要为了培养幼儿创造力,想象力,沟通力和团队协作力等,建立孩子自信心,激发潜能,培养孩子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

为了全方位解决幼儿教育问题,给孩子带来全新的成长方式,优胜教育定期在线下开展亲子课程和家庭教育课程,让家长参与孩子的成长过程,缓解家长焦虑情绪,为孩子打造宽松的快乐天地。

4.技术突破,教育OMO模式实现“素质化”落地

对于教育机构来说,素质教育市场有两大模式:一个是线下的素质教育,第二个是在线素质教育。优胜借助自身规模大的平台优势,结合互联网科技力量,首次推出“教育OMO模式”,融合线上线下,打造全场景的教学模式:线下素质教育综合体为用户开设一站式素质教育服务;在线素质教育,则是通过互联网打破地域限制,缩短用户和机构的距离。这种浸泡式的学习体验,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优胜教育响应政策,让教育回归本质

“教育OMO”模式即将推向全国市场落地

截止目前,优胜教育已经完成了产品体系迭代以及智能化技术升级,即将推向全国千余家校区进行落地,期待通过此次产品体系的升级迭代,真正让教育“素养化”的落地生花!

政策关注为素质教育的改革带来了巨大的动力,但是全国教育体系规模庞大,全面改革需要社会力量协同学校一起努力推进,走向成熟发展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空间。在此过程中,优胜教育将会一直本着“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原则,不断打磨课程及服务质量,积极从行业专业角度,为教育政策改革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