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Mediafed助力中国跨境电商事业

资讯 TOM    2018-08-13 16:59

如今,随着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高速发展,使得消费者获得前所未有的商品选择渠道,表明现代商业模式正在发生深刻的变革,传统的广告营销方式已受到空前挑战。多年以来,大数据以及数据资产的价值众所周知并公认,但在庞大、泛滥的互联网数据海洋中,如何找到营销的最佳通路,如何锚定最终的价值转换,始终是精准营销的难题。

基于上述痛点与难题,来自英国的Mediafed公司于2018年8月8日在北京瑞吉酒店开展了以互联网大数据的价值转化为主题的海外智能大数据营销分享沙龙暨客户会,并深入介绍其Fifty.智能大数据全球电商运营管理平台。

Mediafed董事总经理沈力钧先生宣布,将在北京建立Mediafed亚太区总部,全面、深入支持中国跨境电商的全球营销业务。同时,Mediafed的业务还包括企业国际化及全球营销战略咨询、出海企业品牌推广、人工智能辅助海外媒介策略分析、人工智能辅助海外广告创意策略分析等。

英国Mediafed助力中国跨境电商事业

 

英国Mediafed助力中国跨境电商事业

 

英国Mediafed助力中国跨境电商事业

 

英国Mediafed助力中国跨境电商事业

D@Discovery 电商管理后台截图(英国Radley女包品牌在线营销)

此次会议,Mediafed中国区代表处特别邀请Mediafed CEO Simon Mark先生及全球营销总监Duncan McCrum先生,给中国同行及客户朋友分享海外智能大数据营销的应用与实践,并隆重推出Mediafed海外智能大数据营销平台。主要讲述Mediafed海外规范的媒体及营商环境,其领先的技术与产品在大数据之于营销的应用实践中积累的丰富的经验,这将有助于中国的出海营销推广业务。

英国Mediafed助力中国跨境电商事业

Mediafed董事总经理沈力钧先生致辞

会议首先由Mediafed董事总经理沈力钧先生致辞,他追溯了mediafed中国区发展的历史,并讲述了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历程。他说,Mediafed早在八年前就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始了海外营销的实践,并与中国国际航空、广交会、天津泰达开发区等企业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其后,Mediafed CEO Simon Mark先生进行了D@Discovery产品讲解交流,全面介绍了Mediafed海外智能大数据营销平台能够给客户带来的惊人效益(高达20倍以上的ROI转化率),以及其运营流程。他现场打开全球电商智能营销平台的后台,向与会者展示了当日总计以及全球虚拟电商渠道(Tribe)的即时销售数据。

英国Mediafed助力中国跨境电商事业

MediafedCEO Simon Mark 先生致辞并介绍D@Discovery产品

Mediafed D@Discovery可以精准定位到用户属性、爱好和在全球网络上的所有行为,用定位到的这种属性,来理解、洞察用户行为及网络空间轨迹,精准寻找受众并实时生成营销策略,使效益最大化。其技术核心是通过人工智能分析全球互联网大数据,了解用户个人行为和属性,定义这个用户的爱好及关联人群,并同步形成营销策略,用精确、完善的策略同步指导媒介投放。

此外,Mediafed全球营销总监Duncan McCrum先生还向大家展示了Mediafed D@Discovery海外智能大数据营销平台运行场景,包括监测数据与人群属性的分类,虚拟渠道(Tribe)的自动化创建。

英国Mediafed助力中国跨境电商事业

Mediafed全球营销总监Duncan McCrum先生展示D@Discovery运行后台,引起与会者强烈反响

最后,Mediafed中国区副总经理张蕾蕾女士进行了Mediafed其他海外资源的介绍与案例分享。她说,因为不同客户的需求不同,Mediafed其他的海外推广资源将给中国客户带来丰富的选择。

英国Mediafed助力中国跨境电商事业

Mediafed中国区副总经理张蕾蕾女士分享其他出海资源

简述D@Discovery

面向海外市场推广品牌、销售产品的痛点是市场复杂,不同地域不同文化差异巨大;难点是无法制定精准、有针对性的产品、媒介策略,从而使得线上品牌推广和产品销售处于决策盲目与人力、物力、财力严重浪费的状态。

英国Mediafed公司智能大数据营销平台(D@Discovery)很好地解决了以上问题,其解决方式是:利用海外较为开放、包容的互联网环境,形成社交、电商、媒体、Cookie、CRM等多维数据库的统一,各类数据相互验证、比对,从而精准定位用户后,自动形成市场推广及媒介策略,并找到用户活动的具体位置,通过数据交换,实时引导不同创意在不同媒介平台的投放,并优化投放效果。

D@Discovery数据可视、用户明确,人工智能辅助制定媒介计划,动态策略实时引导媒介投放与优化,由此大幅提高销售转化。

以英国老牌包品牌Radley为例,Radley长期利用D@Discovery平台进行在线销售,每月投入20多万英镑,取得了400多万英镑的销售业绩。本月,从8月1日截止到11日,Radley在全球实现销售190万英镑,共计卖掉21335个包,ROI为2369%。

这些数据是由全球近千家虚拟渠道(Tribe)共同产生的,每个虚拟渠道的数据在管理后台都有呈现,可以根据不同虚拟渠道的销售业绩进行调整和优化。

D@Discovery平台按照CPM收费,可考核CPC、CPA(下载)、CPS等。

解读D@Discovery全球电商管理平台:

推销员Fifty.先生:人狠话不多,不服就干!

通俗地说,D@Discovery全球电商管理平台就是用网络机器人帮助商家在全球售卖产品,并有效管理由虚拟渠道构建的营销体系。

这个网络机器人就是Fifty先生,虚拟渠道叫做Tribe(部落)。Fifty可以同时管理成千上万个Tribe。一个项目所有Tribe销售业绩的累计,就是总业绩。除了总计,我们同时也可以监控、管理每一个Tribe的业绩,表现优异的,加大力度;表现不佳的查找原因,努力提升业绩。还可以设置末位淘汰机制,即表现最差的Tribe将会被自动淘汰,自动将更多的资源向业绩优异的Tribe或增长潜力较大的Tribe倾斜。

这和传统的大营销体系在管理方式上有类似之处,比如传统渠道的总代理、代理的关系,但是,传统营销渠道需要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决策、管理成本高昂,特别是当营销范围触及到全球不同地域、不同文化和价值观用户的时候。

而这个建立在虚拟世界的电商大营销体系则不然,它只有一个销售员,即Fifty先生,人狠话不多,不服就干,包揽了数以千万计营销人员的工作,而且更有效率。

Fifty先生的工作方式和逻辑是:在网络世界中找到对的人—将这些人分类归纳入不同的Tribe--发现他们在哪里—用不同的营销手段对他们施加影响—智能大数据策略平台与资源投放平台通过精确制导和数据交换优化提升效果

Fifty.先生是网络虚拟世界的推销员,它任劳任怨、永不疲倦、工作能力卓越,不吃不喝还不要薪酬,堪称当代活雷锋。相对于三维世界的我们,它更近似于二维世界的存在,因此,我们可以观察Fifty先生的工作过程,并操控他。操控的手段包括让Fifty多干点活或者少干点活,按照我们的要求和目标干活,就是不让他休息。

Fifty先生干活当然需要工作场所,这个工作场所就是D@Discovery平台,没有伟大的平台,伟大的Fifty先生当然也就无用武之地,无法施展其惊人的才华。

那么,Fifty先生究竟在哪里呢?在虚拟世界中,你看不到它,然而他又无处不在,总是在你关上电脑娱乐或睡觉的时候,悄无声息地交出手头沉甸甸的银子。

我们爱你,Fifty先生!

关于Mediafed

Mediafed是全球领先的基于大数据以及数字互联网媒体技术的品牌广告投放及营销机构,成立于2006年,位于美丽的伦敦泰晤士河畔。早期,Mediafed发端于RSS News Reader网盟广告业务,后逐步致力于大数据及内容营销,并积极投入新兴媒体技术与产品。

近年来,Mediafed(及其关联伙伴)涉及多项业务领域,主要产品有Discovery Content Marketing(Amplify)、D-Discovery、DSP、EDM等,并与全球主流社交平台及PC、移动端、APP建立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

在中国市场,Mediafed于2010年建立了代表机构,其授权合作伙伴中星数图(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省广聚合(北京)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已有多家客户开展了基于Discovery、DSP的实践。

目前,Mediafed致力于将其智能大数据海外营销产品及资源引入中国市场,大力开展针对中国市场的出海业务,业务涉及品牌、电商、游戏、APP、制造等众多领域。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