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著名孕婴水品牌芬缔泉臻(FONTENOCE)亮相上海CBME

资讯 TOM    2018-08-13 16:54

近日,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2018年上海国际时尚育儿产业博览会与上海国际授权展览会(简称”孕婴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孕婴童行业的颠峰盛会,CBME参展展品范围涵盖了母婴用品;车床、汽座及家具;孕婴童食品、保健品及零食、玩具;教育及纪念品;童装、婴装、童鞋及配饰;孕装、内衣及配饰,以及第三方服务等各个母婴领域,4332个全品类孕婴童品牌,全面满足宝宝家庭生活方式新需求。意大利母婴天然矿泉水品牌芬缔泉臻(FONTENOCE)受邀参展。这也是芬缔泉臻(FONTENOCE)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在行业大展上的首次正式亮相。

国际著名孕婴水品牌芬缔泉臻(FONTENOCE)亮相上海CBME

芬缔泉臻(FONTENOCE)水源地位于被称为“世外桃源”的西拉国家公园,海拔1238米,一座远离污染、噪音和喧嚣的山脉。7.8℃低温冷泉自涌而出,不经过储水点,直接活水装瓶。纯净的水质带来了大自然最美好的味道。2017年,芬缔泉臻(FONTENOCE)荣获有着“米其林食品指南”之称的国际大奖——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顶级美味”三星奖章。

国际著名孕婴水品牌芬缔泉臻(FONTENOCE)亮相上海CBME

不仅如此,低钠、低溶解性总固体、低硝酸盐等指标,更彰显着这款水作为婴儿专用水的优秀品质。意大利卫生部甚至颁布了4123号法令,明确指出:母乳不足时,可以使用芬缔泉臻(FONTENOCE)冲泡奶粉。因此,几乎每一个意大利人的童年记忆中都留下了芬缔泉臻(FONTENOCE)身影。

为保证水体安全以及水质优良,芬缔泉臻(FONTENOCE)按照(HACCP)自检卫生系统要求,每天都会针对水源、设备进行一次微生物检验。装瓶之后,每一瓶芬缔泉臻(FONTENOCE)都要在仓库里储存72个小时,等到产品的检测报告以及实验室开出的证明,才可以装车,经海关来到中国,以确保每一批次产品的安全。也正是这份极致严苛,使得芬缔泉臻(FONTENOCE)在中国母婴水市场迅速脱颖而出。

国际著名孕婴水品牌芬缔泉臻(FONTENOCE)亮相上海CBME

此次,虽然是首次参与行业大展,芬缔泉臻(FONTENOCE)的展台依然吸引了许多参观者的目光。其经典的玻璃瓶更被参观者纷纷夸赞“有颜有品”、“安全放心”,获得了极高的“印象分”。“1罐奶粉6瓶水”的新奇说法,也引发了热烈的讨论。数百家渠道踊跃咨询,近30家渠道达成合作意向,更在展会现场实现了数十万元销售额。

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宝宝家庭的生活方式正在发生巨大的改变。由于我国有很大比例的母亲无法做到纯母乳喂养,母婴用水也将迅速成为继奶粉之后,消费者和厂商重点关注的又一重要品类。芬缔泉臻(FONTENOCE)在将母婴水介绍给消费者的同时,也在积极推动中国婴幼儿用水市场的规范化和可持续化发展,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安全的成长助力。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