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费者理性回归 芬缔泉臻(FONTENOCE)引领母婴水进入“良品竞争”

资讯 TOM    2018-08-13 16:57

消费升级的浪潮似乎刚刚过去,消费降级的呼声已化浪而来。消费市场究竟正在升级还是降级?各行各业在思考未来行业发展趋势的时候,都不可避免地要讨论这个问题。

近日,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2018年上海国际时尚育儿产业博览会与上海国际授权展览会(简称”孕婴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孕婴童行业的颠峰盛会,CBME参展展品范围涵盖了4332个全品类孕婴童品牌。

2018CBME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研讨会同步举行。本次研讨会以”把握趋势,赢在时代“为主题,27位全球知名孕婴童企业高管,投资、商业地产、互联网及市场研究领域的行业精英参与了此次分享和讨论。

既不是升级,也不是降级

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可能会说,”再苦也不能苦孩子“,在收入允许的情况下,每个人都想给宝宝最好的,再加上中国经济仍在高速发展,母婴行业怎么会降级呢?

确实,在消费升级大浪潮的推动下,宝宝家庭的生活方式正在发生巨大的改变。尤其,85后、90后正在成为新生代的父母主力。孕产妇美容美体、宝宝早教、亲子户外、智能家居等非传统母婴场景带来消费新需求。展会现场,非传统母婴商品专区也是人流最密集的区域之一。

然而,越来越多的数据表明,消费者正在向低价倾斜。瑞幸咖啡能够在早已被星巴克等传统咖啡空间打造得固若金汤的白领市场迅速抢得一块不小的蛋糕,就是很好的例子。但是,要说消费降级,不如说消费者成熟了。尤其是随着国产品牌品质的提升,其本土生产带来的价格优势也越来越明显。

研讨会上,有专家认为,“价格的回落并不一定等同于消费降级,尤其是在孕婴童行业。其产品特点决定了消费者对产品品质和安全性极为敏感。如今,消费者的低价倾向其实是以国内孕婴童行业产品品质的集体提升为前提的。消费者的需求从来都没有变,四个就可以概括:物美价廉。或者我们可以说,只要中国经济持续发展,真正的消费降级就不会来临。”

优质的产品是永恒的需求

对于消费者对于产品品质以及价格的双重追求,也有不少品牌早已洞察先机,并抢先以优质的产品把握住了新一轮的机会。来自意大利的母婴天然矿泉水品牌芬缔泉臻(FONTENOCE)正是这样的先行者。

消费者理性回归 芬缔泉臻(FONTENOCE)引领母婴水进入“良品竞争”

”良品立世“是芬缔泉臻(FONTENOCE)的品牌理念,自品牌创立之始践行至今。芬缔泉臻(FONTENOCE)的水源地位于被称作“世外桃源”的西拉国家公园,拥有得天独厚的优质水体。7.8℃低温冷泉自涌而出,低钠、低溶解性总固体、低硝酸盐等优秀品质,使得她成为适合冲泡奶粉的矿泉水。意大利卫生部甚至颁布了4123号法令,明确指出:母乳不足时,可以使用芬缔泉臻(FONTENOCE)矿泉水冲泡奶粉。这是一款有国家卫生部门用法令来认可的矿泉水产品。

对于这个远离污染、噪音和喧嚣的水源地,芬缔泉臻(FONTENOCE)格外珍惜。其工厂距离水源地仅30米,不经过储水点,直接活水装瓶。纯净的水质带来了大自然最美好的味道。2017年,芬缔泉臻(FONTENOCE)荣获有着“米其林食品指南”之称的国际大奖——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顶级美味”三星奖章。

不仅如此,为了保证水体安全以及水质优良,芬缔泉臻(FONTENOCE)按照(HACCP)自检卫生系统要求,每天都会针对水源、设备进行一次微生物检验。装瓶之后,每一瓶芬缔泉臻(FONTENOCE)都要在仓库里储存72个小时,等到产品的检测报告以及实验室开出的证明,才可以装车,经海关来到中国,以确保每一批次产品的安全。

由于,我国目前还没有专门针对婴幼儿的饮水标准,导致国内市场上的众多“婴幼儿专用水”只有企业标准,其中不乏混水摸鱼者。许多焦虑的父母把目光转向了国际品牌。然而,海购平台假货盛行、国内品牌国外“贴金”等乱象,也让父母们头疼不已。消费者迫切地需要一款可以信赖又能方便选购的“冲奶粉用水”。

芬缔泉臻(FONTENOCE)选择此时进入中国无疑是最好的时机。独天得厚的水源地以及严苛的品质管理,正是芬缔泉臻(FONTENOCE)最大的底气。对其竞争对手来说,也是难以超越的陡峭壁垒。

消费者理性回归 芬缔泉臻(FONTENOCE)引领母婴水进入“良品竞争”

市场反馈也证实了芬缔泉臻(FONTENOCE)的判断。进入中国仅一年时间,芬缔泉臻(FONTENOCE)已成功地在国内主流医院、一线城市精品商超、全国母婴连锁用品店等渠道打开了市场,并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返购率远超同类型产品。芬缔泉臻(FONTENOCE)在这届CBME也是大放异彩。其经典的玻璃瓶包装,不仅深受参观者好评,更收获了数十万元的销售额,更有近30家渠道向芬缔泉臻(FONTENOCE)发出了合作邀请。

消费者理性回归 芬缔泉臻(FONTENOCE)引领母婴水进入“良品竞争”

关于消费升级还是降级的争论或许还会继续。但毫无疑问,以芬缔泉臻(FONTENOCE)为代表的品牌选择了一条正确的道路,也必将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