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贯彻绿色差异化战略 朗诗美国试水HPH项目

资讯 TOM    2018-08-13 16:59

朗诗绿色集团聚焦差异化竞争策略、专注绿色科技住宅开发。为了贯彻集团的绿色差异化战略,下属全资子公司朗诗美国试水美国绿色高效节能建筑(High Performance Home,以下简称HPH)市场,日前在亚利桑那州获取的CHANDLER项目将成为朗诗美国的首个HPH项目。此外,借助朗诗绿色集团在国际化业务上一直坚持采用的“本土化经营”模式,朗诗不仅在国际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和用户口碑,还构筑了强劲有力的增长势能。

美国市场的“绿色”觉醒

尽管受到土地稀缺、相关批复手续复杂、地域特点影响等诸多条件限制,但美国开发商对绿色节能高效建筑的市场前景呈不断上升的趋势。

绿色高效节能建筑专家Adomatis女士指出,从长期来看,HPH项目能给企业带来更高的利润和更快的去化率。随着整个行业对绿色高效节能建筑的逐步认可,绿色建筑行业供应链的逐步完善高效,绿色高效节能建筑的成本还将呈持续下降趋势。

Smart Market最新调研报告也显示,认为绿色高效节能建筑成本比普通建筑高10%以上,持有该看法的美国人比例从35%下降到24%。2015年仅有31%的开发商专注于绿色高效节能项目,预计到2022年该数据将会达到50%。

对于消费者来说,随着人们节能环保意识和对住宅健康舒适度要求的提高,不仅高端置业的购房者更注重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初次购房者也更倾向于选择节能经济的绿色住宅。绿色高效节能建筑恰好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舒适和节能环保的需求,HPH住宅产品已成为眼下美国购房者追捧的热点产品。

朗诗美国差异化试水“三步走”

顺应美国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朗诗美国将亚利桑那州CHANDLER项目打造成朗诗美国的首个HPH项目。据了解,CHANDLER项目距离凤凰城中心30分钟车程,规划了78套独栋别墅,契合钱德勒市度假胜地的形象,设计为度假村风格,预计2018年秋动工,2019年下半年交房。

贯彻绿色差异化战略 朗诗美国试水HPH项目

朗诗美国将亚利桑那州CHANDLER项目

朗诗美国表示,首选亚利桑那,是因为它是美国第五个增长最快的州,其州府凤凰城过去9年的房地产市场保持6%的强劲发展速度,新房价格的中位数低于GSE限额,市场正处于复苏阶段,有着比洛杉矶等成熟市场更长的扩张周期,能为朗诗美国进军绿色高效节能建筑提供良好条件和地域优势。

在未来绿色高效节能建商业的发展上,朗诗美国的目标主要概括为三个大方向。首先打造明星项目。秉承朗诗“因地制宜、因人制宜”的原则,打造差异化的绿色高效节能住宅产品,同时加大样品房展示的力度和宣传,让美国消费者有更直观的认知和可视度,加快普及绿色高效节能理念。

其次,积极谋求行业地位。为绿色高效节能住宅产品申请行业权威认证,如Energy Star认证和HERS住宅能源效率等级。与此同时,加强行业内权威机构的合作,如包括Energy Star,LEED,ICC 700等,提升朗诗美国在业界内的信誉度和知名度。

接下来,设立HPH绿色住宅技术研究中心。发展个案研究,积累美国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和偏好,探索适合不同气候带、不同地区、不同人群的绿色高效节能建筑,因地制宜地为美国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绿色生活方式。

本土化经营模式助推战略布局

朗诗方面表示,朗诗美国在成立之初就深刻地意识到,中美两国的政治、经济、法律、文化等差异都很大,行业差异也十分明显,只有立足本土化经营,才能融入美国行业生态,更好的发挥出美国本土化优势,才能更好把中国的资源优势有效结合,使得绿色差异化的战略能够在美国的市场竞争中呈现出优势。

五年时间,横跨美国东西的四大一线城市,朗诗都没错过,同时运行多个项目,还不漏掉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市场,这完全得益于朗诗美国的本土化经营策略,从本土市场、本土资源、本土客户和本土团队四个维度,坚决贯彻。据悉,朗诗美国目前已在全美房地产建筑商中位列前40。

贯彻绿色差异化战略 朗诗美国试水HPH项目

朗诗美国所获荣誉

曾经不足70人的团队,同时运行了8个项目,朗诗美国团队对每一个项目都稳扎稳打,获得良好的市场口碑和美国主流市场的肯定。朗诗美国大纽约AVORA奢华水景公寓项目更是荣获全场十大奖项,荣膺“2017年度最佳社区”,被誉为哈德逊黄金海岸安家落户的首选。

完成五大主要都会区的战略布局,朗诗美国快速发展的动能将走上一个新的台阶。朗诗方面表示,朗诗美国将继续执行本土化策略和资产转型化战略,坚持做产品的差异化,以国际化视野、一流的技术和管理能力,提升朗诗自身在国际房地产市场上的竞争力。

朗诗方面表示,未来,朗诗将依托在中国、欧洲绿色节能住宅的优势和经验,充分整合成熟的绿建技术和资源,坚持以绿色建筑理念贯穿项目开发全程,运用已成熟的本土化经营模式,不断夯实国际化的业务版图。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