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十家行业先锋助力互动吧「821活动节」,共燃活动盛宴

资讯 TOM    2018-08-02 14:01

 

华兴资本、创业邦、36氪、智联招聘等行业先锋助力

2018年8月1日零点,一年一度的、被称为“活动领域的11.11”的第三届「821活动节」正式开幕。作为活动领域最知名的盛事,本届「821活动节」吸引了数十家行业先锋品牌联动加入,大牌云集,在互动吧5周年之际,助力「821活动节」和活动产业辐射亿万人群,共同打造一场活动领域的流量风暴。

在本届「821活动节」最终达成品牌联动合作的中国顶尖企业中,有华兴资本、英诺天使基金、中关村创业大街、创业邦、36氪等中国顶尖创投企业,有智联招聘、HR研究网、moka等著名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也有江小白、电商界等互联网新零售企业。此外还有3W传播、新榜、亿欧网、亿邦动力、今日头条创作空间、GMCC、阿拉丁小程序、51社保等在各自领域都有巨大影响力的企业。

数十家行业先锋助力互动吧「821活动节」,共燃活动盛宴

 

TMT领域大型、高频活动的主力军

据悉,为圆满举办本届「821活动节」,互动吧作为平台方在过去一月中,共协同平台内200多万个活动主办方(企业、商家)参与进来,发放了大量优惠券、设置会员折扣、赠票等,提供超过1亿价值的红包福利让利消费者。

而互动吧所联合的这些知名企业品牌,都是举办TMT领域大型、高频活动的主力军,长期以来与互动吧平台深度合作。在本届「821活动节」中,他们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区块链、人工智能、投融资、新媒体、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才教育等前沿领域的优质会议和活动。

数十家行业先锋助力互动吧「821活动节」,共燃活动盛宴

 

「821活动节」:中国活动产业的大协同、大合作

本届活动节,互动吧所调动的企业用户规模,以及联动合作的顶尖企业数量,领域之广、跨度之大,在中国活动产业发展中从未出现过的盛况。企业是「821活动节」的核心主角,是活动大狂欢的真正托举者,也是获益者。对于企业而言,参与这样一个规模性的盛会,互相借力,使各自都在行业影响力、用户数据上都有所提升。

多位业界大咖曾一致评价表示:「821活动节」是一个很好的展现窗口,展现了中国活动产业中各方力量的大协同、大合作。百万品牌、商家、合作伙伴因此共同收获和成长。

数十家行业先锋助力互动吧「821活动节」,共燃活动盛宴

「821活动节」是衡量活动产业活力和潜力的风向标,3年来,它逐渐从点到面,成为了活动产业发展中的标志性事件。它由互动吧平台发起和组织,属于每一个活动主办方、每一个活动参与者、每一家活动服务机构、每一个合作伙伴。

数十家行业先锋助力互动吧「821活动节」,共燃活动盛宴

越来越多的中国各领域知名企业加入到互动吧821活动节中,势必引起中国活动产业的一次大的跨越。互动吧也将携手各企业,迎来活动产业的快速迭代,促进体验新经济的发展,推动整个活动产业链的完善,共同打造中国活动产业更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