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学科英语奇幻动画梦工厂活动圆满举行

资讯 TOM    2018-08-13 17:43

近日,作为K12赛道上领跑者的贝乐学科英语迎来了十周年,为感谢学员、家长的支持与信任,贝乐学科英语“奇幻动画梦工厂”大型回馈活动在北京五星级酒店隆重开启。

活动中有奇幻T台秀、六大动画主题馆、奇幻舞台表演三部分。贝乐教育集团CEO冯菲女士现场发言并表示:贝乐的每一份坚持和努力都离不开每位家长的信任和支持,感谢每个小朋友、每位家长的陪伴,因此在十周年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机,贝乐邀请家长和学员一起分享这份喜悦。为孩子打造一个梦幻乐园,希望给孩子快乐的暑假以及美好的童年回忆。

贝乐学科英语奇幻动画梦工厂活动圆满举行

小学员穿上礼服,上演了一场时尚T台秀,与动画明星同台,收获了美丽、自信,记录下美好精致的童年。

此外,“奇幻动画梦工厂”,以卡通角色为主线,打造了六大动画电影主题乐园。其中融入了电影情节、激光科技、3D影像、机器人等科技元素,让孩子们在梦幻的世界中体验游戏的乐趣。

贝乐学科英语奇幻动画梦工厂活动圆满举行

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观看梦幻舞台表演,神奇的腹语魔术让孩子们大开眼界。泡泡秀、小丑一起互动,卡通人物乐队的精彩展示更是带来了一场欢乐嘉年华!

贝乐学科英语奇幻动画梦工厂活动圆满举行

贝乐学科英语成立于2009年,从第一家校区开业到如今遍布北、上、深等一线及重点城市,积累了50000多的学员家庭。十年来贝乐学科英语坚持把美式教育带入中国,致力于打造极致的教学与服务,探索最适合中国孩子的英语学习方案。

一直以来,贝乐学科英语最在意的是教学质量与学员家长口碑。此次,在贝乐学科英语在十周年之际,推出“奇幻动画梦工厂”也是将福利回馈给学员,为孩子们造梦,感受童年的乐趣,让他们拥有一个快乐、难忘的暑假!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