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店转让平台利易达认为:只要有利于品牌发展提高销量,网店经营便不存在正规军之说

资讯 TOM    2018-08-02 14:51

淘宝、天猫、京东等众多电商平台云集,其上的网店更是不计其数,而电商和微商最终目的相同,均是为了经营盈利,因此网店转让平台利易达认为:两者只是营销模式不同而已,不存在谁是正规军一说。虽说微商一词曾蒙上贬义色彩,但进行分销的模式不变,只是没找到合适的路子。

做淘品牌起家的肖尚略转型做综合电商,上线云集微店App。2018年4月,云集宣布完成1.2亿美金B轮融资。肖尚略向媒体表示,云集日销售额最高超过2.78亿元,2017年全年交易额突破100亿元。这家成立三年的创业公司已经长成微信生态中估值第二高的电商公司,仅次于接连拿到腾讯投资的拼多多。

这套模式打破传统电商中的天价流量困境,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的传播低成本获客,并且有裂变效应,使得平台体量飙升。此后,母婴电商贝贝网、做海淘的达令,以及电商巨头如阿里、京东等对微商分销均有所涉及。

网店转让平台利易达认为:只要有利于品牌发展提高销量,网店经营便不存在正规军之说

微商分销模式神不知鬼不觉地遍地开花并非没有缘由。首先,流量成本高是电商之痛,新产品获客要投广告,无论是低价补贴,还是百度关键词竞价,抑或做应用商店推广亦、找明星代言,说到底都是花钱买流量的模式,相比较之下,通过微信群裂变、朋友圈传播而产生的社交流量,处于价格洼地。

其次,电商行业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如何从货架电商转型到社交电商,从提高转化率转变为提高裂变率,从引流思维转变为裂变思维,对于网店经营者影响重大。

另外,微信天然适合做分销,它打通了四五六线城镇青年及中老年人群的信息流和资金,扩大了交往范围,从之前手机通讯录中数十个熟人关系扩展到几千个半数人关系,并且从之前的点对点通讯,扩展到可以通过群和朋友圈点对面通讯。

网店转让平台利易达认为:只要有利于品牌发展提高销量,网店经营便不存在正规军之说

为避免传销的风头影响,云集与微商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一级分销的结算模式。“云集的财务收支都由总部统一结算,每一件商品的收入汇总至云集后,分别向供应商、品牌商支付商品成本,向物流商提供物流、仓储成本,向每一位店主、经理、主管分配利益,我们店主的利益由上往下划分,而非由下往上。”

身处电商圈的企业,能将品牌做大自然信誉值得信赖,只要控制好多层分销的度,微商就能带来很好的分销效果。

利易达作为网店转让平台,愿意和每一位网店经营者做朋友,只要有买卖网店的需求,利易达都将提供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