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贝尔瓷砖携新品“通体大理石瓷砖”助阵828超级品牌日

资讯 TOM    2018-08-02 14:50

7月28日消息,中国瓷砖行业领导者诺贝尔瓷砖今日在杭州召开新品发布会,天猫家装专家、大搜车运营总监、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总裁及领导团队出席。发布会围绕“从里到外,全瓷石代”主题全新推出6款通体大理石瓷砖新品,更有多重好礼惊喜静待消费者。

诺贝尔常务副总裁周国跃先生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新品特性:“诺贝尔通体大理石瓷砖,是诺贝尔独家专利瓷质装饰面材技术的又一次创新运用,是诺贝尔实力的再次证明。它将“瓷面”、“通体”、“大理石花纹”等特性融为一体,率先解决了传统大理石瓷砖“耐磨性差”、“反光”这两大行业难题,并且让大理石瓷砖呈现出如同天然大理石般的温润效果。”

此次发布的6款全新通体大理石瓷砖分别是梦幻莎安娜 (NE80206K)、波曼米黄 (NE80205K)、象牙金( NE80202K )、伊咔灰(NE80208K)、意大利灰(NE80209K)、星白(NE80200K)。

诺贝尔瓷砖携新品“通体大理石瓷砖”助阵828超级品牌日

“产品不止好50%,性价比还高一倍”是诺贝尔瓷砖对新品的一个重要承诺。诺贝尔营销副总裁刘木荣先生做出进一步说明:“首先,在性能上,我们通体大理石瓷砖,采用瓷质装饰面材专利技术,解决了传统大理石瓷砖不耐磨、反光强这两大行业难题,视觉上让大理石瓷砖表面更自然、温润,所以产品不止好50%;在价格上,我们力求亲民,通体大理石瓷砖的性价比高一倍,让消费者装得更好,花得更少。”

除了激动人心的新品发布以外,此次发布会同时确定了诺贝尔828超级品牌日“装好一点”的活动主题以及优惠政策。

诺贝尔瓷砖已经延续三年的“828超级品牌日”,今年的活动将继续给消费者带来给力的回馈。根据发布会现场数据来看,在7月28日-9月2日活动期间,25平方米只需要4999元,同款同价。同时,选择套餐的消费者还能享受诺贝尔瓷砖与弹个车联合送出的“0元新车开回家”及“宝马X1一元起拍”两大活动,以上优惠活动即可在天猫诺贝尔旗舰店以及线下2000多家诺贝尔实体门店同步进行。

诺贝尔瓷砖携新品“通体大理石瓷砖”助阵828超级品牌日

此次发布会上同步举行的还有诺贝尔瓷砖与弹个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发布会由“淘宝直播”现场实时播报推送,天猫家装鼎力助阵。在谈到为何会选择天猫首发这一问题时,刘木荣表示:“天猫的品牌调性和地位和诺贝尔瓷砖非常吻合,双方在各自的领域都是领导者地位”与此同时,2017年诺贝尔陶瓷天猫旗舰店营收4.6亿元,成为家装主材中的冠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