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致水源地造就中脉冷泉极致养生饮用水

资讯 TOM    2018-08-02 14:47

现如今,人们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日益增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倡导“减法”生活,这里的“减法”不光包括工作生活上的断舍离,还包括人体要摄入弱碱性的饮水和食物。

极致水源地造就中脉冷泉极致养生饮用水

营养过剩、缺乏运动、过量烟酒已经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身体健康。调研显示,我国四分之三的人口正处于亚健康状态,由酸性体质引发的通风、胃酸过高等疾病正快速扩散并且呈现出年轻化。倡导“明明白白喝水 干干静静养生”的中脉冷泉此刻站了出来,挑选出极致的水源地,只为让大家喝到优质天然饮用苏打水。

极致水源地造就中脉冷泉极致养生饮用水

极致的水源地带来极致的饮用水,中脉冷泉出品于世界三大冷泉之一的五大连池天然冷矿泉产区,五大连池天然冷矿泉产区属于火山复合型低温冷矿泉,这是中脉冷泉具有良好弱碱性的重要因素。这里的深层火山岩早在18650年前就形成了水系,矿化水龄非常久远,原生态的天然水体在经历了长期的矿化过程中积累了可以形成合理有益元素的配比之自然条件。五大连池独特的自然环境导致水体具有天然的自净能力和抑菌功能。水体中丰富的微量元素几乎满足了人体对微量元素的所有需求,水质都达到了国家GB8537矿泉水标准,在处于岩石层中的水体活化的作用下,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呈现水溶性特征,因此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所以冷泉被众多专家称为是地球人到目前为止能找得到的最好水源之一,五大连池冷泉从古至今就一直享有“神泉”和“圣水”的美称。

极致水源地造就中脉冷泉极致养生饮用水

处于高纬度北方的五大连池,大气水循环交换速度相对缓慢,且水中钙镁离子比例适中,其中软硬的三项指标总硬度为48.36mg/L,总碱度302.95mg/L,总酸度2.90 mg/L,测试结果证明是一款保持了一定合理硬度的天然饮用好水。五大连池冷泉的N1指标为0.00,“N1”是取自世界卫生组织(WHO)饮用水准则中硝酸盐氮和亚硝酸盐氮的综合指数的英文首字母。中脉天然冷泉水的N1指标总量为0.00。实属国内外都极其罕见的珍惜优质天然水源。

极致水源地造就中脉冷泉极致养生饮用水

现代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把人的健康概括成一个简单的养生道理:优质好水+合理饮食+适量运动,以此可见坚持饮用优质好水的重要性。中脉天然苏打水中含天然碳酸氢钠500mg左右/L,被各国权威饮用水专家称之为可延年益寿的珍稀饮用水。天然弱碱的特质,可以有效调节人体酸碱平衡,亦是保持人体健康的基本要素之一,坚持长期饮用可以达到延年益寿的功效。

中国古代名医李时珍曾说过:“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水补,水是万药之王。”多喝水,少生病,喝对水,才健康。源自北国之地五大连池的“中脉冷泉”帮你把身体“碱”回来,健康生活,干净养生。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