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餐道助力西贝:单店外卖破百万

资讯 TOM    2018-08-02 16:28

昔日,西贝要开10万家麦香村店的口号还在耳畔回响,而就在昨天,西贝上海联洋店单店月订单总额破百万。西贝单店破百万的消息迅速在餐饮行业里炸开,在第一时间找到西贝外卖华东区负责人马凯荣确认之后,得到答案是:是的,我们做到了!

广州餐道助力西贝:单店外卖破百万

这是一个什么概念,许多传统品牌单店的月销售额在20万左右。而西贝如何做到月销售破百万,这离不开他们对清晰的品牌定位,精准的运营推广能力,以客为核心的服务精神,最重要的是对餐饮行业变化的适应和运用。

在一起分享这份喜悦的同时,马总也向我们道开西贝运营背后的一些秘诀。当前许多互联网+餐饮的口号一直在喊,而在马总认为,最终的核心还是几个方面:第一,线上引流,通过餐道对接外卖平台之外,建立自己的官方订餐渠道。通过外卖渠道,能为门店的订单带来质的飞跃。第二,餐饮大数据的运用。谈到大数据,马总指出现在目前市场上很多餐饮企业没法做到数据的融合打通,包括线上和线下,不同的渠道,甚至不同的餐饮系统工具,更加不用提数据的分析和运用了。所以如何通过一个系统把这些数据整合是最为关键的。在有了大数据整合之后,自然对品牌门店的餐品销售,用户消费行为,甚至是门店的扩张,品牌产品的经营策略,都提供了有力基础。第三,做好用户“用餐”体验,这个用餐包含到店客户和外卖客户,这两种客户可能在需求上有所区别的,这时候就需要对其有区分的进行管理和经营。比如外卖客户看重的送餐速度,餐品打包,套餐搭配等等。

最后,马总也向我们说到:西贝今天取得的业绩,离不开公司超前的市场布局,团队的上下一心,也离不开像广州餐道这样的合作伙伴。餐道作为西贝餐饮系统服务商,为其提供了一整套餐饮系统解决方案,解决外卖平台对接,大数据的整合及分析,同时也提供了完善的客服代运营服务,在系统稳定运作的前提下,协助西贝不断在外卖领域做创收。把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团队去做,餐厅只要把餐品做好,服务做好,这或许是西贝最为简单的成功秘诀。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