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青春音乐学院开营 携手周窝音乐小镇打造原创孵化基地

资讯 TOM    2018-08-02 15:54

 

2018青春音乐学院开营 携手周窝音乐小镇打造原创孵化基地

8月1日下午3点,北大青鸟青春音乐学院落户周窝音乐小镇暨开营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周窝音乐小镇举行,国家发改委农经司原副司长、住建部国家特色小镇评审组组长吴晓松、原文化部对外文化联络局副局长、中国驻中国东盟联络中心副主任孙建华、著名音乐人、蒲公英音乐部落联合创始人黄舒骏、知名唱作人、独立民谣厂牌麻油叶创始人马頔、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总裁王骞、汇源果汁副总裁程炜、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武强县委书记侯桂宁、衡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肖福正、武强县委副书记高卫红、武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爱锋、武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景辉、中国周窝音乐小镇创始人董玉戈等领导和嘉宾与全国30强蒲公英音乐人共同出席发布会,助力2018青春音乐学院的顺利启动

2018青春音乐学院开营 携手周窝音乐小镇打造原创孵化基地

青春音乐学院正式落户周窝音乐小镇将常态化运营

武强县委书记侯桂宁在开营发布会上致欢迎辞,侯桂宁表示,“自2016年武强县人民政府与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以“周窝音乐小镇”为基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以国内外优质音乐IP引进、国内优质音乐人、作品、产业品牌对外输出等为目标,围绕音乐文化元素的核心点,合力创建集高品质音乐演出+高端音乐学术交流+‘音乐旅游’的一体化平台。青春音乐学院落户周窝音乐小镇,是武强的‘音乐生态’建设及青鸟音乐在音乐小镇的‘生态’规划上理念契合的又一次实践。”

对此,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总裁王骞强调,“青春音乐学院是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项目中最核心的品牌IP,是青鸟音乐在音乐教育、音乐厂牌建设方面的核心基础,更是校园音乐人向成熟音乐人发展的熔炉和催化剂。青春音乐学院与周窝音乐小镇达成合作,将常态化落地周窝音乐小镇,引进国内外优质的音乐教育理念及音乐学术交流活动,以明星教学体系为中心,将校园音乐原创孵化基地落地周窝,并以此为基础,建设培养、输出、商业化一体的音乐产业生态”。

2018青春音乐学院开营 携手周窝音乐小镇打造原创孵化基地

作为周窝音乐小镇的创始人,董玉戈对于青春音乐学院落户周窝音乐小镇充满信心,“我们发现和培育有梦想的大学生进驻,我们期望周窝能成为他们向世界表达音乐才华的窗口,所有青春音乐学院学员们住的地方不是客栈也不是普通的民宿,这是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与周窝音乐小镇共同为你们创建的家园,你们可以在学习的过程中改造它、改变它,一切都在音乐梦想中掌控。”

2018青春音乐学院开营 携手周窝音乐小镇打造原创孵化基地

据悉,“汇源OU新柑-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全国三十强齐聚周窝音乐小镇,将从这里开启为期一个月的音乐之旅。浓厚的音乐氛围,专业的教学团队,黄舒骏、马頔、反光镜乐队、贝贝、陈俊廷、王雅君组成的明星导师团将对30强选手的音乐素养做进一步的提升,其中包括培养选手的创作水平和演唱能力等。王信义、孙伟亮、刘若铮、韩盟等四位专业教师也将从声乐、创作、编曲、乐队编排等方面进行细致化的专业指导。在此期间,15场总决选和实战演出将对选手的培训成果进行考核,优秀的选手原创作品将在这里进行制作、包装及发行,青春音乐学院“专业化培训+实战舞台考核”的音乐教育理念将为选手的音乐梦想夯实基础。

2018青春音乐学院开营 携手周窝音乐小镇打造原创孵化基地

蒲公英音乐部落厂牌工作室同期进驻黄舒骏任青春音乐学院院长

作为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首席制作导师的黄舒骏和民谣榜筑梦团长马頔共同出席了青春音乐学院开营仪式,马頔希望在青春音乐学院期间和全国三十强音乐人共同创作出更多“有态度”的民谣作品。而黄舒骏也在发布会现场正式出任青春音乐学院院长,并表示“青春音乐学院是踏实为学员做专业化音乐培训的平台,来到这里的年轻人都有着自己的音乐理想,无论能否走到最后,至少能够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让自己在创作方面有一定的提升,因为培养更多年轻的原创音乐人,是我们的初衷。”

2018青春音乐学院开营 携手周窝音乐小镇打造原创孵化基地

作为青春音乐学院院长,黄舒骏在发布会现场带领全国三十强蒲公英音乐人宣读宣誓词,并摇响了2018青春音乐学院的“开课铃”。从铃声响起的那刻起,为期一个月的周窝音乐小镇“音乐之旅”正式开启。同时,作为蒲公英音乐部落的联合创始人,黄舒骏在发布会上宣布,蒲公英音乐部落厂牌工作室将落户周窝音乐小镇,并从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手中接过了工作室钥匙和证书。这也意味着,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将和周窝音乐小镇以原创音乐孵化基地为基础,陆续引进国内外优秀的原创音乐人、音乐创客、音乐制作及发行平台机构入驻,形成培养、交流、生产、输出一体化的良性音乐商业产业链,为音乐生态小镇可持续性建设和发展的探索做出了核心概念的引领。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