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酒店全球化布局,铂涛模式领航蓝海市场

资讯 TOM    2018-08-02 17:04

近年来,为顺应中国旅客日渐高涨的出境游需求,中国的酒店集团纷纷开启全球化的战略布局,进军海外市场。伴随着在各地陆续开业的门店,中国酒店集团优秀的酒店产品和品牌,创新的发展模式及高效的运营管理也走向了国际,引起全球投资者的高度重视,成为全球酒店业界一股不可忽视的重要新势力。

中国知名连锁酒店7天品牌旗下的7天优品酒店便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作为最先走出国门的全球化第一酒店品牌,7天优品酒店自2014年起开始进行全球化布局,致力于为全球各个国家与地区的旅客提供更好的住宿体验。凭借着在中国超过3000家开业酒店的经验,短短的四年里,7天优品酒店在中国以外的区域快速发展,签约、筹建及开业。在兵家必争之地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市场,7天优品已布局各大核心城市,如曼谷、雅加达、吉隆坡、金边等,成为最受国际旅客欢迎的优质商旅高端经济型酒店品牌,并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在酒店业发展成熟、门槛极高的欧洲市场,7天优品酒店已进入德国、奥地利、意大利等国主要城市,全球化布局领航国际市场。

中国酒店全球化布局,铂涛模式领航蓝海市场

7天优品德国莱比锡店

7天优品是7天系列优质商旅高端经济型酒店品牌的主力军,隶属于铂涛集团。集团在全球已开超5000家门店,拥有一亿两千万有效会员。作为全球前五的酒店集团,拥有强大品牌势能,符合消费者内心喜好,更具长期竞争力。业内首倡十余年“品牌先行”理念的精心打磨,创建和运营符合消费者价值诉求、喜好且呈现独特品牌调性,铂涛集团旗下酒店品牌影响力已深入人心。除7天系列品牌在优质商旅高端经济型酒店市场独占鳌头,麗枫、喆啡、希岸、非繁城品等中高端品牌也广受消费者和投资者欢迎,并逐步走出国门。继7天优品之后,目前麗枫酒店已在印尼成功抢滩,未来三年将有多个麗枫酒店项目在印尼主要城市和旅游地区落地,继续引领中国中高端酒店海外发展进程。

中国酒店全球化布局,铂涛模式领航蓝海市场

铂涛集团海外布局

为何铂涛集团能领先其他行业竞争者,率先成功走出国门,快速发展占领中国游客出境游热门市场?在全球化发展中,面对不同国家地区的经济、政治、文化、商业等领域的具体情况,铂涛开创了一套独特而又高效的发展模式,助力海外运营,成为推动中国酒店品牌全球化发展的领军企业,为国内酒店品牌进军国际树立榜样,予所有有志于进行国际化布局的中国企业以优秀示范。

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品牌影响力是铂涛赢得中国游客市场的基础。品牌先行,一直是铂涛集团发展的根基。十年磨一剑,7天优品酒店,已经打造成为中国最具知名度的酒店品牌之一,也是中国旅客出行首选的优质商旅高端经济型酒店品牌。凭借多年累积的品牌知名度和优秀口碑,7天优品亦成为了海外旅客优选的品牌。铂涛集团的中高端品牌从创立之日起,紧扣市场脉搏,重视产品更新迭代。在国际化进程中,从当地市场需求出发,致力于将最符合当前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带到海外,旗下酒店产品每次出现在海外市场,均成为行业风向标杆,备受消费者及投资者青睐。

中国酒店全球化布局,铂涛模式领航蓝海市场

铂涛集团旗下品牌

轻资产+本土化

全球化布局过程中,铂涛“轻资产”的模式在保证高效发展的过程中,与投资人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双赢。酒店业主和投资人对当地的政策、经济、文化、商业等情况较为熟悉,辅以铂涛强大的品牌势能,为当地的加盟酒店赋能,强强联合、各取所长,长期领军国外酒店市场。同时,在坚持国内门店严格的产品落地标准的基础上,根据海外各具风情的市场特色进行产品的本土化改造,增加适应当地市场的元素与功能。例如,在泰国普吉岛的7天优品酒店配备了露天游泳池,在印尼雅加达店配备了祈祷室,在欧洲则配备了阅读区、休闲区等,顺应市场需求增强了酒店的本土适用性,提高了产品竞争力及酒店业绩。

中国酒店全球化布局,铂涛模式领航蓝海市场

7天优品泰国普吉岛店

中国酒店全球化布局,铂涛模式领航蓝海市场

7天优品印尼雅加达店

灵活多样的合作模式

根据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的特点,铂涛以不同形式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在高潜力的市场如印度尼西亚,铂涛与当地知名企业集团RAMAYANA GROUP、THE EAST GROUP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用品牌及连锁酒店经营理念为优质物业提升商业价值;在泰国、马来西亚等旅游业发展较为成熟的市场,铂涛与当地投资人直接合作,授权品牌经营,在黄金地段开立门店,拉动线上线下客流;在欧洲发达国家和地区,则在当地自建团队,由熟悉当地情况的专业人员为投资者和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服务;而俄罗斯、韩国等市场,采取区域代理授权的方式,依托当地有实力的合作伙伴高效优质发展。目前,铂涛集团继续在华人热门出行的成熟旅游、商务目的地如澳大利亚,日本、美加等地区加快布局,积极寻求与当地酒店集团的合作,依托中国品牌,给予当地房地产酒店投资者可靠保障。

中国酒店全球化布局,铂涛模式领航蓝海市场

7天优品奥地利维也纳店

创新的发展模式

除了传统的酒店加盟以外,铂涛通过多样化的发展模式,提出酒店发展的新思路。例如,通过独特的“酒店+地产”模式,致力于开拓房地产存量市场,与房地产开发商合作,通过强大的品牌效应和完善的运营系统,在拓展酒店布局的同时,提高物业的品牌溢价和资产价值,实现共赢;通过产权式酒店管理模式,为在海外拥有物业的投资人取得持续性的收益,提升投资回报。

中国酒店全球化布局,铂涛模式领航蓝海市场

7天优品奥地利萨尔茨堡店

通过以上一系列的独特创新的发展战略,铂涛集团已逐步发展成为全球发展的中国第一酒店集团,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有品质内涵的“中国品牌”风潮。铂涛所到之处,其创新基因、品牌理念、运营能力等也将为本地酒店业市场带来新鲜血液,成为促进本地市场良性发展的催化剂,最终定将惠及整个行业及所有消费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