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影工场旗下IP《汽车情报组》获金秒奖最佳汽车短视频奖项

资讯 TOM    2018-08-02 18:26

8月1日,由西瓜视频举办的国内首个新媒体短视频奖项“金秒奖”2018第二季度颁奖典礼暨年度大典于北京751D-PARK举行,车影工场旗下IP《汽车情报组》斩获最佳汽车短视频大奖,成为汽车领域当晚最大赢家。

本届金秒奖共有121242支短视频参赛,经过宁浩、许宏宇、田沅、张小北等电影行业和短视频行业领军人物组成的评审团及金秒奖组委会共同评定,最终选出23个奖项,万分之一的获奖机会,可谓竞争异常激烈。当晚,字节跳动副总裁陈林、知名导演&歌手吴克群、新生代女演员徐娇、知名演员&饭爷创始人林依轮、新榜创始人兼金秒奖评审团成员徐达内,以及400多位短视频行业优秀创作者、MCN机构出席现场,共同见证了23项大奖的颁发。

车影工场旗下IP《汽车情报组》获金秒奖最佳汽车短视频奖项

▲西瓜视频“金秒奖”活动现场图

值得关注的是,获得最佳汽车短视频奖项的《汽车情报组》是汽车行业迅速崛起的IP,由车影工场针对年轻用户推出的一档实用购车IP,通过提供最快、最热、最有趣、最实用的新车消息,用最有Young的汽车内容,帮年轻消费者选到最适合自己的车。

车影工场旗下IP《汽车情报组》获金秒奖最佳汽车短视频奖项

▲西瓜视频“金秒奖”《汽车情报组》获奖图

在今年上半年,其以“专业幽默风”在全网70多个平台中广受好评,在包括汽车之家等专业平台的创作者榜单中多次荣获第一。IP下获奖两档节目各具鲜明特点:《选车A计划》通过视频剪辑及接地气的解说,对车型及配置进行分析导购;而《芥末车评》则突破传统KOL说车风格,以“车圈段子手”的形象,用“脑洞大开”的语言和观点,全面展示车型亮点、槽点,“前一秒还在撕心裂肺的吐槽,下一秒已开始一本正经的拍马屁”,被网友称为最具反转性、包袱感最强的专业车评节目。对此《汽车情报组》负责人表示:“我们不光是段子手,更是专业车评人,我们的内容制作均来自车影工场专业团队,无论对汽车专业性还是脑洞切入点都是经过严格把控的,也希望通过二者的匹配为用户带来专业极致的内容体验。”

车影工场旗下IP《汽车情报组》获金秒奖最佳汽车短视频奖项

▲《汽车情报组》节目图片

本次获奖的作品,是由车影工场与新片场旗下IP联合出品的跨界微综艺节目《公路厨房》,两个出品方——车影工场×新片场,拥有中国最大的汽车视频内容平台及国内最大的短视频内容品牌矩阵,同时拥有着对各自垂直领域观众、用户、内容的深入理解。此次合作结合了汽车、自驾、美食这些垂直细分化领域,并融入了公路见闻、户外探索、人文等诸多观众喜闻乐见的元素,打出了“垂直细分+跨界组合”的新玩法,开创了MCN机构间在短视频领域合作的新模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