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财报发布,二季度营收207亿元

资讯 TOM    2018-08-14 10:25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美股上市的特卖电商唯品会(vip.com,NYSE:VIPS)披露了其未经审计的2018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数据显示,唯品会二季度净营收总额为207亿元人民币(约合31亿美元),同比增长18.4%,实现23个季度连续盈利。本季度,唯品会归属股东净利润为6.816亿元人民币(约合1.03亿美元)。

自营服饰穿戴品类作为唯品会的核心业务,在二季度维持着稳健的业绩增势。二季度,唯品会订单数1.113亿,同比增长31%。

唯品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亚先生表示:“2018年第二季度,唯品会活跃用户数量与客户粘性持续向好。”财报显示,唯品会二季度人均消费同比增长约12%;用户复购率为85%,高于去年同期的79%,复购客户订单占比为96%,高于去年同期的93%,唯品会继续以自营和品质维持着稳定的高粘性、强购买力客群。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